泫雅签约中国公司是真的吗 经纪人辟谣没有的事

2019-01-15 15:10:37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泫雅签约了国内的公司,传言称她要来中国当网红,为此,泫雅的国内粉丝问了她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并没有这回事。

最近在网上流传着一则截图,截图中表示:“没想到有一天我偶像能变成我们公司的艺人”,同时,她还表示泫雅是今年第一个明星转KOL的人。因为金泫雅今年与cube解约,并未告知新去向,所以这个传闻被不少粉丝信以为真,也有理智的粉丝直接问了金泫雅经纪人,但是经纪人表示没有这回事。

金泫雅作为韩国solo女歌手活跃在娱乐圈,有不少的粉丝。07年以wonder girl成员身份出道,之后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两年后再次返回娱乐圈。泫雅作为韩国solo界的女歌手代表人物之一,人气知名度都不在话下,可是在18年8月份,金泫雅和金晓钟被曝光恋情,女方表示两人在16年就开始交往了,引起不小的轰动。此前,两人的经纪公司cube曾澄清这个绯闻,所以公开这件事疑似打脸经纪公司,之后双方就解约了。

泫雅和金晓钟解约后,一直未有新去向,粉丝难免担心偶像以后的发展,所以坊间传闻不断。不过两人解约后,似乎并不担心日后的发展,有些活在当下的意味。

如今,金泫雅和金晓钟经常在镜头面前大胆秀恩爱,再也不用躲躲藏藏。18年年底两人还被拍到一同出国旅游,看起来十分的甜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