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播 定档414血腥是最终章主旋律

2019-01-14 11:59:57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定档2019年4月14日播出,共6集,作为《权游》系列的收官之作,HBO高层已经确认“血腥”是最终章的主旋律。

1月14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先导预告在网上疯传,预告中,雪诺,珊莎和二丫依次现身,在临冬城的墓窖尽头看见了自己的雕像,镜头一转,寒气袭来,暗示异鬼的到来,大战一触即发。

作为整个系列的完结篇,剧迷对第八季的结局有诸多疑问和猜测。夜王的身份,异鬼与人类的战争结局,谁才是铁王座真正的主人,龙妈和雪诺从情人变姑侄,两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既然“血腥”是第八季的主旋律,意味着又将有许多人死去。Francesca Orsi曾表示,《权力的游戏》演员们看过最终章剧本后一起哭了20分钟,可见所谓的惨烈血腥并不是随口说出来吓唬人的,建议剧迷在追剧之前做好心理建设。

目前,网上流传出一份第八季死亡名单,是网友们根据追剧经验总结出来的,入选的分别是兰尼斯特家族的瑟曦和詹姆,猎狗,攸伦·葛雷乔伊,灰虫子等。

《权力的游戏》能稳坐“神剧”之位这么多年,剧情和特效堪称两大法宝。据了解,《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投入金额创下历史新高,每集高达1500万美元。剧情升级,特效升级,第八季绝对值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5 09:56

终于要结局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