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嘉宾男神比身高 金瀚居然是最矮的

2019-01-13 12:08:18

最新播出的一期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邀请了于小彤,胡一天,金翰和郑元畅四位男嘉宾。这四位男嘉宾不仅长相帅气,更重要的是都非常高,腿还特别长。不过节目播出之后,令人没想到的是,身高184的金瀚居然是最矮的!

《快乐大本营》节目还没开始播出的时候,作为常驻主持人的何炅就在微博上发文调侃:大家平心静气讲道理,腿是不是差不多长?

照片中站在中间的何炅身高明显被两位男嘉宾“压制了”。粉丝们也都幽默地表示为何炅老师感到心塞塞。

据了解,在这四位男嘉宾中,于小彤的官方身高是190cm,胡一天的官方身高是188cm,郑元畅的官方身高也是188cm,所以说身高184cm的金瀚自然是最矮的了。

不过,虽说是嘉宾四人中身高最矮的,但是金瀚的身高和身材比例却是十分标准的,标准的令人羡慕。

最近几年大家都喜欢长腿欧巴,身高超过180cm的男生也成为了女生们最喜欢的择偶标准之一,要不怎么说“高富帅”和“白富美”呢,可见身高对于男人而言,比长相更加重要。而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皮肤好了。毕竟有言“一白遮三丑”嘛。

本期《快乐大本营》中,多次参加该节目的郑元畅每每都以188cm的身高承包《快乐大本营》舞台的“最高海拔”,可惜这次遇到了比自己还要高的于小彤,节目现场,郑元畅忍不住调侃于小彤:“上面的空气好吗?”

于小彤也凭借身高优势轻松破解了游戏bug,金瀚在几位男嘉宾中虽然算是最矮的,但是依旧帅气不减,玩起游戏来也特别认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