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沈云琛是谁 姬天钧之女歹毒的老妇人

2018-12-31 17:10:48

《古董局中局》沈云琛真实身份是姬天钧女儿,姬云浮和姬云芳的妹妹,她的原名应该叫姬云琛,而非姓沈。沈云琛是个手段十分毒辣的老妇人,她十分忌讳别人查她的身份,为此不惜害死自己的姐姐。

当年,许一城去世以后,他的妻子曾经在姬天钧家里住过一段时间,姬天钧这个人品行不端,许夫人觉得他如此不务正业,迟早是祸患,就带着许和平回北京了,与许夫人同行的,还有姬云琛。

姬云琛天资聪慧,跟着许夫人到京城后不甘心让自己如此埋没,所以她离开许夫人,自愿去了沈家,以沈云琛的身份被养大。这段往事不仅曲折,而且十分辛密,当年的知情者不是离世,就是被沈云琛害死。

沈云琛一方面稳坐沈家之主,执掌青门,在五脉占着一席之地,另一方面接替他的父亲姬天钧成为老朝奉,暗中倒卖赝品,在其中谋取私利。

老朝奉一直都是五脉的心腹大患,在沈云琛真正身份未揭开前,所有人都没想到老朝奉竟然就藏在五脉之中。沈云琛一辈子机关算尽,身上背着无数条人命,当她的阴谋暴露后,她非常决绝的跳海自尽了。

对于沈云琛来说,这也应该是对她最好的结局,如果她不跳海,必然会被许愿他们带去接受法律制裁,无数条人命,无数宗大案都和沈云琛脱不了关系,一旦接受审判,她的结局只会更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1 13:31

女人都是狠角色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