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冤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定档1月7黄秋生惠英红谢君豪阵容豪华

2018-12-27 09:50:32

电视剧《心冤》定档2019年1月7日,腾讯视频播出,会员每周一20点同步香港更新2集,非会员延后一周。该剧由黄秋生(金像奖影帝),惠英红(金像奖影后),谢君豪(金马奖影帝)主演,“两王一后”同框飙戏,想想都知道有多刺激。

《心冤》是美国FOX制作的迷你原创剧,共10集,核心案件有三,分别是“富家女绑架案”,“弑双亲碎尸”以及“警察宿舍灭门案”,三大要案都是以真实事件为原型改编而来。黄秋生,惠英红,谢君豪饰演的角色是贯穿全剧的灵魂人物。

《心冤》终极预告已经曝光,虽然时长只有2分44秒却透露出许多重要线索。从预告来看,黄秋生,惠英红演的是一对夫妻,两人都是警察,黄秋生因为枪杀同僚而成为警队败类。

身为妻子的惠英红对个中内情一无所知,却成为谢君豪的重点怀疑对象,两人关系十分恶劣,有很多激烈争吵的戏份。除了展现三大主演之间复杂的牵扯之外,三大案件也不时穿插出现。

手拿菜刀的肥仔,杀完人之后痛哭流涕。戴着黑框眼镜,看着十分老实的文艺男冰箱中却藏了很多被冷冻的人头。中年男人在犯下血案后,坐在被害人家中有悠闲吃苹果。人心的脆弱,人性的黑暗展露无遗。

综合来看,《心冤》是一部拍出了电影质感的电视剧,案件不仅有看点,拍的还特别真实,各种血腥画面十分挑战观众的心理承受能力。胆子小的人不建议观看,肯定会做噩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