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母亲谁演的 女神妮可基德曼了解一下

2018-12-11 15:10:21

日前,电影《海王》正在热映,这部电影是DC大作,由华纳兄弟和温子仁联合打造,讲述了一个灯塔看守人和亚特兰蒂斯女王所生下的男孩所经历的故事。《海王》这部电影不仅特效十足,影片中的演员也十分的吸引人眼球。

在影片中,除了女主湄拉以外,海王的母亲也是相当的好看。据悉,海王的母亲亚特兰蒂斯女王由妮可基德曼主演。

说到妮可基德曼,就不得不说这部《红磨坊》,这部在2001年由巴兹·鲁曼执导的歌舞片曾让她获得了奥斯卡影后提名。在电影中,妮可基德曼饰演了一个巴黎红灯区的舞娘,这个角色在她的从影史中非常特别,也是让她名声大噪的一个角色。

2002年,她凭借着《时时刻刻》这部电影斩获了奥斯卡影后、金球奖影后以及柏林电影节影后在内的多个最佳女主角奖。妮可基德曼这个名字也被全世界的人所熟知。

除了在演艺事业上有着光辉的成就,妮可基德曼的家庭背景也是相当的厉害。据悉,妮可基德曼是基德曼家族的成员,该家族是拥有个人土地世界排名第八的地主,拥有2400万英亩土地。

这个数据是来源于英国的一本杂志《新政治家》,早前,这个杂志曾做了一项调查“拥有土地最多的个人与家族”,在这份数据中,显示,基德曼家族拥有约9.7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比匈牙利的国土面积还要广阔。

可见,妮可基德曼的家族实力有多雄厚,这可是活脱脱的地主啊。虽然家境雄厚,但是妮可基德曼还是相当的低调的,在演艺事业上也十分的努力,才有了今天这番成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2 09:50

白富美没错了,有颜有钱还努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