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桐参加以团之名是真的吗 曾登过变形记

2018-12-10 13:43:05

最近综艺选秀节目泛滥,《偶先练习生》、《创造101》这样的大型选秀节目火了以后,各大电视台、视频网站纷纷开始推出新的综艺节目,《以团之名》就是这样一个综艺。

日前,在网上曝出的《以团之名》的名单中,惊现杨桐。看过综艺节目《变形记》的应该知道,早前,杨桐曾是这个节目中的“问题少年”。

杨桐是1999年出生的一个小伙子,在2014年的时候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变形记》被观众熟知。杨桐是一个来自城市的叛逆少年,他的叛逆来源于父母的婚姻。据悉,杨桐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所以对于亲情,他总是认识的很偏激,所以造成了当时的叛逆。

因为父母离异,所以杨桐很少受到父母的关爱,父母只知道工作,对于杨桐也就是钱钱钱的管教,所以他变成了一个爱抽烟、打架的坏学生,之后才登上了《变形记》改造。

改造后的杨桐,似乎真的发生了很大的改编,不仅不再偏激,甚至还出国留学了。据悉,杨桐去了英国,在英国阿贝学院的就读,留学后,也就在微博和粉丝交流,看得出来,他很喜欢音乐,经常直播唱歌。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正能量少年,不少粉丝表示,杨桐在《变形记》改造的很成功。

如今杨桐的微博粉丝已经五百多万,俨然是一个小网红了,按照目前的人气,登上《以团之名》出道应该是非常有可能的。

就像李宏毅一样,早前参加了《变形记》后,现在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演员,人气很旺盛,而杨桐如果选择走这条路的话,人气应该也是不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