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哥大京子和谁在一起了 她和伊藤也太甜了吧

2018-12-04 11:49:53

最近一部漫改剧《我是大哥大》频繁登上了热搜,在这部电视剧中有一对甜到让人不能自已的小情侣,也就是京子和伊藤,两人互动的时候简直没有眼看。

在剧中,京子是女子中学的大姐大,虽然长着一副甜美的模样,但是实际上却是一个女霸头。因为被黑社会混混威胁,就去找伊藤和三桥救自己,她和伊藤的缘分也就是从这时候开始的。

伊藤第一次见到京子就心动了,但是直男属性让他不好意思开口,于是在京子被混混绑架的时候,伊藤孤身去拯救京子,被打的头破血流还是不依不饶,这里插一句,伊藤的血真的厚啊,难道是爱情的力量吗?

因为伊藤为救京子被打的十分惨,京子见有人这么为自己卖命十分感动,再加上伊藤小宝贝的颜值也不是那么低,所以京子在这一刻就爱上他了。

从这次混战中出来后,京子每次见到伊藤都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这让在她身边呆了许多年的明美感到不解,甚至屡次拆台,也是非常好玩了。

不过更有看点的还是伊藤配合京子撒娇的样子,简直了,腻歪到不行,刚开始看到两人这个样子真的是浑身起鸡皮疙瘩,但是看多了后竟然意外觉得有些喜欢,不知道追剧的小伙伴有没有这种感受?

京子和伊藤从认识开始就腻歪,很多人好奇他们会不会在一起,不过目前电视剧未播完,所以无法断定两人的结局,但是在漫画结局中,三桥和伊藤去了北海道,而京子则是留在了原来的地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5 10:02

这真的是为了爱情能决斗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