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梓骁怎么了 为何流星雨之后再无代表作

2018-12-04 16:34:18

朱梓骁,早些年他凭借流星雨中的上官瑞谦一角走红,之后也出演了许多部电视剧,但是最广为人知的就是《一起来看流星雨》。朱梓骁在当时也算是十分红的小生之一,广告综艺也是一直不断,但是正是因为一个传言将其毁掉。

朱梓骁正当红的时候,网络上有传言朱梓骁和郭敬明有非比寻常的关系,甚至传言他与郑爽不和,但是传言始终是传言,真实与否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作为公众人物,传言滚大了就不能不重视了。

一时间,网上有关郭敬明和朱梓骁的流言越来越多,甚至还有专门的文章来分析两人之间的事情,只不过最后也没有人解释出个所以然,但是朱梓骁似乎就悄无声息的“不见”了。

2014年,朱梓骁还清空了个人微博,这在当时一度登上了微博的热搜,不过没有人知道他为何一夜之间清空了自己的微博,随后就有了“朱梓骁被封杀”的说法。

当朱梓骁再次回到人们视线的时候是在2017年的《快乐大本营》,不过在舞台上,当年那个颇具谐星气质的朱梓骁似乎荡然无存,他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不是特别活泼,甚至还有了小胡渣,让人有些惊讶。

虽然不清楚这些年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是从前那个很活泼很搞笑的“上官瑞谦”似乎是回不来了。

也许是岁月让朱梓骁的气质更加的成熟,也许他真的经历了什么伤害,但是他本人对于这些传闻似乎没有回应,也不想回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5 09:43

依然记得他在大本营上活泼搞笑的一面,不知道岁月对他做了什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