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咖啡好看吗 龙俊亨久违回归小荧幕

2018-12-02 15:52:49

最近新开播的韩剧不算少,除了大热的《男朋友》、《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以外,还有这部《拜托了咖啡》,该剧是在12月1号开播的,与玄彬朴信惠的《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同一天开播,虽然收视率不如前者,但是也不算难看。

《拜托了咖啡》由龙俊亨、金敏英等人主演,讲述了一个单恋的胖女孩和一个不相信爱情的型男网络漫画作家因为喝了一杯拥有魔法力量的咖啡展开的情感故事。

龙俊亨饰演的是一个个性坦率的漫画家林贤宇,十分傲娇,冷静,独挡一面,不相信爱情,但是偶尔还会流露出人情味,比如会偷偷照顾好身边的人。

据悉,龙俊亨在此次电视剧的发布会上还曾表示自己与这个角色十分的有缘分,因为身边的人都说自己和这个角色十分像,所以出演这个角色也会感觉十分的自在。

女主是一个胖嘟嘟的女孩子,一直单恋林贤宇,但是因为喝下了一杯魔法咖啡变身成了一个主流审美的美女,于是便想借助这个身份去实现自己的暗恋。

男主的设定是傲娇类型的,女主则是两面性,一面是单纯小胖妞,另一面则是主流美女,女主在本来状态下还是自带笑点的,也是蛮有意思。

此次,是龙俊亨久违回归小荧幕,让人非常期待。龙俊亨一直作为歌手活跃在娱乐圈,但是偶尔也会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据悉他曾出演客串过电视剧《Monstar》、《蝾螈道士与幕后操纵团2》、《穿透屋顶的highkick》等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3 09:58

这个胖胖的可爱姑娘有点眼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