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烧伤赔了多少钱 再度复出已不是原来模样

2018-11-29 10:49:42

俞灏明曾经因为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出道,当时因为其阳光亲和的形象被称为“国民弟弟”,之后出演了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饰演温柔的男二号,让俞灏明的人气大涨,在演艺圈也占有了一席之地。

不过在2010年,俞灏明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时候,俞灏明却意外被烧伤,这让他的演艺生涯暂停了好长一段时间。

据悉,当时俞灏明和任家萱在拍摄已偿还爆破戏的时候,因为现场没有掌控好,导致炸药提前爆炸,这让正在演戏的俞灏明和任家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当时两人被直接送到医院,甚至在重症监护室呆了好长一段时间。

随后,有媒体向医院打探消息得知,两人均属于三度烧伤。因为此次烧伤,任家萱和俞灏明的演艺事业暂停了好长一段时间。俞灏明两年后才重返舞台,在湖南卫视的跨年狂欢夜上演出了单曲《其实我还好》,让现场甚至电视剧前的观众一度落泪。

不少网友关心,当时俞灏明被烧伤后剧组赔付了多少钱,虽然在网上传言俞灏明被烧伤仅赔付了三百万,但是这毕竟是小道消息,不太可信。俞灏明在当时因为《一起来看流星雨》一举成名,为公司带来的效益可不止这些,何况,因为烧伤还耽误了两年的演艺事业,所以这个赔偿数字应该是没被公开。

如今,再度复出的俞灏明因为烧伤戏路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早前阳光的国民弟弟似乎已经不再,但是现在这个俞灏明让我们更加的欣赏,这种重返大众视线的勇气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

早前,俞灏明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了一个反派,让人对他有了很大的改观,毕竟早前我们看到的他都是饰演的温柔角色。最近俞灏明还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了顾延之,即使是曾遇到过人生给的意外,俞灏明现在依旧能勇敢面对下去,实属难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30 10:36

不复少年模样,多了人生的沧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