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和哈林什么关系 两人的合照引起网友误会

2018-11-24 09:37:15

现在提起吴莫愁的名字,很多人的反应就是《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她的歌声非常优美,据说吴莫愁之所以这么有才华还离不开一个人的帮助,他就是哈林,那么哈林和吴莫愁之间有什么关系呢?

哈林担任过很多音乐类综艺节目的导师,但是前段时间网传了一张两人亲密照,后来经过确认,两人是师徒关系,哈林也的确执导过吴莫愁,金星也对她进行了采访,她问到吴莫愁:“你和哈林老师关系怎么样?”吴莫愁说:“那肯定是不一般了,他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导师。

吴莫愁在前几天参加了《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节目,和之前的音乐类节目相比有很大的特色,创意性十足,搞笑的地方也咋增加了不少,吴莫愁带着网球的头饰,穿着白色衣服,称自己名叫“球儿”,现场嘉宾和观众根本认不出来。

吴莫愁是1992年出生在黑龙江地区,是东北人,因为父亲非常喜欢唱歌,在家里没事的时候就哼两句,久而久之吴莫愁也喜欢了音乐,不到十岁的她就开始去外地巡演了。大学选择了沈阳的一所音乐学院,在其中的学习过程吴莫愁的唱功进步明显。

吴莫愁的声音征服了很多观众,另外还有她开朗的性格也是让粉丝们为之痴迷,她最擅长的就是翻唱,让原来的歌曲有了自己的特色,这一点大家都可以接受,在每一次的综艺节目中擅长表现自己,在大家的眼中吴莫愁的辨识度很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