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为什么退队 仅是未续约尚未确定退出

2018-11-23 10:19:12

zico在韩国是一个知名的创作型歌手,同时也是男子组合BlockB的成员之一,日前,BlockB的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称除了Zico以外的其余六名BlockB的成员目前已经和公司签约,至于zico以后的去向以及是否离开BlockB目前暂未告知,所以zico只是未续约,并未确定退队。

Seven Seasons通稿全文如下(以下翻译来自网络):

大家好,这里是Seven Seasons。

七季和ZICO最终协议结束此前五年的合约,除Zico之外的六名BlockB成员确定与本司续约,并已经完成了续约的工作。

不过鉴于成员们的服役时间临近,再加上每位成员的服役时间存在一定的间隔,预计后续的工作重心将放在个人活动以及小队活动上。

日后关于BlockB的活动,我们正在和七名成员进行多方面的商讨和交流,一直以来Zico不仅是BlockB的队长也是制作人,他对团队倾注了很多的心血,

我们在此表示感谢,也希望他在全新开始的路上能够好运常在,我们日后也会一直为他加油打气,谢谢大家。

zico本名禹智皓,1992年出生,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参加地下说唱活动,防弹少年团的金南俊也曾是一起活动过的成员,此外,禹智皓还曾先后在中国、日本、加拿大等三个国家留过学。

因为zico长着一张十分高冷的脸,所以经常被误以为是坏孩子,像是那种看起来出入夜店轻车熟路的放荡不羁playboy,不过这似乎委屈了禹智皓,他曾在节目中称自己不抽烟,甚至酒也很少喝,这让不少网友觉得很惊讶。

此外,zico生活也是非常低调,除了与AOA成员金雪炫公开恋情外,似乎很少有其他的绯闻,目前,两人已经和平分手,zico也是忙着自己事业,似乎无暇顾及感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