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是谁 因怼黑粉被举报封号三天

2018-11-15 10:43:50

日前,吴迪怼黑粉登上了热搜,不少吃瓜网友疑问吴迪是谁,网上搜吴迪出现的似乎是一名演员,与视频中的男子并不是一个人。

百科上的吴迪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不过热搜上的这个吴迪是一名快手网红。吴迪,又叫浪子吴迪,是一名快手主播,山东聊城人,长相还算可以,与MC天佑走得很近,关系不错,相信这个MC天佑大家应该有所耳闻,都是快手起家的,能玩到一起也不算稀奇。

据悉,吴迪在快手上的粉丝也是以百万起步的,所以不算是小主播,不过近日,在一次直播中,吴迪向粉丝透露,自己一个月的收入可以顶小黑粉十年的收入,还称自己说的都是实话,同时告诉小黑粉们,不要一天正事没有就知道骂他,有这个闲工夫不如去干点别的,说不定自己还可以给这些黑粉介绍点工作,毕竟老是骂他也没有什么好处。

不过因为这次直播,吴迪似乎被人举报了,之后被封号三天,也是有些惨。

不少网友对此评论:“炫富被封,骂人的估计很多羡慕嫉妒恨吧,人家没偷没抢没做犯法的事情。赚那么多钱,粉丝给刷也是人家的本事。只是说自己一个月挣人家十年的,有点不复合公众人物标准。”

“还不是靠着粉丝,不懂哪来的自信。”

“你挣的还不是粉丝的钱,没有快手,我们根本不知道吴迪是谁好么,真的不知道咋说出来的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