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奋喜哥分手了吗 深夜点赞美娜微博引热议

2018-11-14 10:52:54

作为超级富二代的秦奋交往过的女友和传过绯闻的明星网红不在少数,时间比较长的当属喜哥了,秦奋和喜哥在一起的时候,两人经常秀恩爱,看似非常甜蜜,不过2017年05月份的某一天,喜哥突然将ins上秀恩爱的照片删除,让人怀疑两人是不是分手。

17年三月份的时候,有媒体爆料称阿娇与富二代秦奋疑似恋爱,随后附上了多张两人的亲密合作,不过随后阿娇的经纪人出面否认了这个新闻。

随后,有网友到秦奋女友喜哥的微博下面问她有没有和秦奋分手,喜哥则回复称:“我们很好,谢谢关心”,似乎回应男友的绯闻。

不过随后网上爆出了疑似秦奋朋友的微博小号,并发文称:“有一种白富美,拎着男朋友送的包,做别人的车炫别人的房,偶尔还会秀秀鞋柜和合照,微博微信就是她们的办公室,照片就是她们上流社会的证明,看上去像是社交名媛,其实就是高贵点的鸡。”之后这条微博被网友评论,甚至还有提及到喜哥,接着微博被删除。

时隔一年,喜哥和秦奋似乎分手,而秦奋则是又被爆出与NBA女主播美娜。从去年两人就被拍到疑似一同去美国观看NBA的球赛,而11月13日,秦奋还点赞了美娜的微博,让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是不是在一起了。

甚至还有网友指出,两人拍视频都是用的同一款车,不过目前双方并未有任何回应,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