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饭店名字叫什么 如今在全国有30多家连锁店

2018-11-12 11:51:05

近日随着《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的热播,节目中也是涌现了一大批歌手,并且不少人的身份还是很神秘,尤其是近几期出现的蘑菇先生,更是让猜评团犯了难,不过网上已经指出了蘑菇就是袁成杰,节目中蘑菇称自己的主业并非是唱歌,而是餐饮,自己有着三十多年连锁餐厅,那么袁成杰饭店名字叫什么?

许多网友都知道明星们喜欢开餐厅,利用自己的明星效应可以招来一大批的客户群体,明星老板包括薛之谦、黄晓明、李晨、胡歌等都有着自己家的餐厅。并且不少人的餐厅更是生意火爆,在全国都有着连锁店。

同样作为出道多年的明星袁成杰来说,更是对美食有着独到见解,相比于其他明星喜欢开火锅店、西餐厅不同的是袁成杰开的是一家生煎店,名为“祥兴记生煎”,之所以有这种想法,最主要的是因为,上海出生长大的他,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定居在北京,所以时常想念家乡的生煎包,最终决定开一家生煎店。

据悉祥兴记生煎目前在上海已经有6家分店,在北京超过了20家,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30多家连锁店了,即使如此火爆,据称很多店里的员工都不知道自己的老板竟然是袁成杰。

除了是饭店老板的身份之外,袁成杰还是一位娱乐公司的老板,在2015年9月份的时候,创立了“榴莲娱乐”,这个公司主要是针对于网络直播,打造出优质泛娱乐直播内容的PGC厂商,在2016年的时候就完成了1500万融资,之前在熊猫TV举办的节目《hello,女神》就是榴莲娱乐旗下的。

其实最被人津津乐道的是袁成杰还是王思聪的好朋友,两人经常一起参加节目,据悉当初袁成杰与陈芊芊的婚礼,王思聪就是伴郎的身份出席。

可以说袁成杰绝对是全能优质艺人了,除了唱歌、演戏、主持之外,做老板也是有模有样的,当然这一切成功的背后必定经历了不少辛酸历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