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蛋蛋是什么歌曲 腾格尔动情献唱感动众人

2018-11-10 10:57:29

在最新一期节目《亲爱的客栈》中迎来了腾格尔,腾格尔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豪放的嗓子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经典音乐,这次来参加节目他也是演唱了几首歌曲,不过随后腾格尔说自己要唱“铁蛋蛋”是什么意思呢?

他当时也是喝的有点多了,对于“铁蛋蛋”大家都听陌生,腾格尔解释道“铁蛋蛋”就是说当年生孩子的时候,很容易死,生一个死一个,那个时候父母给孩子起名叫“铁蛋蛋”就是不要他死。紧接着腾老师唱了《人生第一次》这首歌。

大家一开始吃饭的时候开始很开心的,《隐形的翅膀》这首歌把气氛提升到了极点,有说有笑的,但是当腾格尔继续演唱《送亲歌》的时候,一下子气氛就悲凉了起来,这是一首讲述草原上父亲送女儿出嫁的歌曲,在这样的歌声中,大家都纷纷落泪。

这时候很多弹幕都表示,滕老师真的是想念自己的女儿了。据悉,腾格尔的女儿名叫嘎吉尔,2007年女儿查出先天性疾病,腾格尔马上就放下手头的工作专心投入到女儿的治疗中,两年多的时间里腾格尔为了照顾女儿,辞去了所有的工作,把时间都留在了家里,每天给女儿做饭、交流,虽然身体上累了点,但是腾格尔看到女儿开心的样子,心里就踏实了不少,但是好景不长,2010年女儿还是离开了自己。

腾格尔在《亲爱的客栈》中所唱的歌曲,真的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感慨,唱着唱着就想起了自己十多年前的事情,回想起生下了女儿嘎吉尔的情景,回想起女儿稚嫩的啼哭声,滕老师就不由得流下了眼泪。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