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欢得了什么病 原来白发只是遗传因素

2018-11-02 16:08:13

对于刘欢,我们马上就想到了《水浒传》中的歌曲《好汉歌》,这首歌也成了刘欢的代表作品,随后刘欢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并在里面担任嘉宾的工作,例如《中国好声音》、《熟悉的味道》等等,但是前段时间传出了刘欢病危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原来当时有网友发现了刘欢在去年《中国新歌声》发布会的照片,照片中的他已经是白发苍苍了,随后就“病危”这个消息就流传开了,记者随后采访到了和刘欢合作的人,他们都表示完全没有这么回事,刘欢老师现在身体很健康,并没有病危之类的消息,而且白发只是遗传原因导致的。

虽然这件事被证实了是假的,但是我们要知道,1963年出生的刘欢老师已经55岁了,年龄的原因再加上遗传因素导致头发变白,有时候他为了节目的要求也是不得不染发,现在的刘欢仍然活跃在艺术圈里。

刘欢老师现在看似身体健康,其实在前几年他的身体也是受到了不少的损伤。在2009年的时候,刘欢当时在美国被发现股骨头坏死的病情,早在2004年的时候就已经有过了,只不过刘欢恢复的也快,没有在意,过了五年后病情才开始严重。在2010年刘欢进行了手术,术后的他已经行动自如了。

刘欢不仅活跃在音乐界,在教学方面也是下了很多功夫,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刘欢就在国际外贸大学任教,讲述了《西方音乐史》。2011年刚刚术后的他又开始了自己的演讲。刘欢的这种敬业精神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