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二驴怎么了 回归定档六点人气不减

2018-10-23 11:45:42

快手二驴一直是各大网友们讨论的对象,作为快手重量级的主播,二驴的影响范围十分大,其创立的驴家班更是有着快手第一团体的称号,不过早前二驴曾被封过一段时间,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据悉,二驴被封是因为其直播内容不符合快手直播的规定,所以就被封禁了。

二驴最初曾在石家庄做生意,还开了一个小饭馆,后来经过朋友介绍接触了互联网,发原创段子走红,据悉,当时他走红的段子为“不到夏天不穿貂”。

二驴凭借搞笑段子走红之后,在快手固定了下来,积累了许多的视频,粉丝也是一天天的上涨,据悉,他涨粉丝的时候都乐的睡不着觉,而在搞笑段子中的演员也都是他小饭馆的员工。当时的二驴赚的并不算太多。

之后,二驴开始了直播,不过由于二驴之前火是靠着搞笑段子,所以直播并没有搞出太大的名堂,导致二驴为了保持热度,经常黑其他的主播,这一段时间,是二驴热度上涨的非常快的时候。

因为和各大主播总是会发生一些矛盾,他经常被封号。后来还被封了好长时间。

不过在经过不断的努力之后,二驴再次归来,更是将自己的直播时间正是定档在了六点,再次回归之后,二驴的人气似乎还是不减,可见其人气。

据悉,二驴每次直播人气都会高达二三十万,一个小时的直播收入更是十万到三十万不等,收益十分的馋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