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脑溢血是怎么回事 他曾经是SHE歌曲专辑的制作人

2018-10-18 09:23:43

据报道称,著名的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在上海不小心跌倒在地,随后引发了脑溢血,送往医院的时候就已经昏迷,需要紧急进行手术治疗。

一般我们认为,普通人摔倒一下,顶多头部会受到一些外部伤害,怎么会突然引起了脑溢血呢?原来,袁惟仁头脑中有一个肿瘤,需要手术进行切除治疗,当时的情况已经很紧张了,袁惟仁处在昏迷状态,即使是脑瘤成功切除了,复发率很高,要想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术后必须进行休息和调整。

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人很担心,袁惟仁的好朋友莫凡表示自己现在还不能联系到他,连他的家人都没有联络方式,所以很急躁,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样了,他还表示到,袁惟仁身体一直都不错,工作业余期间越是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住院前还一起吃过饭,怎么就突然发生这种事了。

袁惟仁和莫凡两人在早期曾经一起出道过,还组成了队伍,但现在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提起这件事,莫凡也表示时光不再,虽然我们现在没有组合在一起,但是袁惟仁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过在10月18日这天,有好消息传来,兼名导演邱瓈宽掌握最新状况,立刻向外界报喜,说袁惟仁已脱离险境,现在只等观察肿瘤状况。

1968年出生的袁惟仁已经50岁了,仍然在不停地奋斗着。他曾经为SHE、动力火车、迪克牛仔等很多组合做过专辑,期间的综艺节目中也担任过多次评委的工作。

袁惟仁可以说是音乐界的天才,他的事迹成为了很多后辈的学习榜样。薛之谦在一期节目中曾经表示自己的偶像一直都是袁惟仁老师,还声称自己是知道了袁惟仁的作品,受到了他的影响,所以才进入了音乐界。他对袁惟仁的音乐作词手法非常了解,觉得他写的歌词是最棒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