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晨和冰炎玥怎么认识的 网曝是冰大先追的她

2018-10-12 12:03:47

近日,随着《奇葩说》选手傅首尔和董婧争吵事件的持续发酵,节目中其他选手们也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日前,还有网友扒出了董婧和邱晨的小号,发现两个人之间竟然还有这复杂的关系,疑似董婧暗恋邱晨,表白被拒。

据悉,邱晨,1982年生,巨蟹座,设计师。少年时代的她喜欢画画,但在报读学校的时候由于种种原因选择了工商管理,在大学时代当上校园辩论队主将,此后游走于教练、辩手,评审的身分之间。

香港中文大学毕业之后她先当了一段时间记者编辑,后来认为自己还是喜欢绘画,于是非科班出身的她成为了一名设计师。2015年,邱晨在当红的网络辩论综艺节目《奇葩说》上夺冠,一炮而红。

2015年5月,邱晨在《奇葩说》的舞台上首场亮相,当场辩题是“要不要对父母出柜”。这给了她一点动力,去和父母提起这个话题。“上场前我跟他们打了个招呼,说题目不是我主动选的,编导安排的,我懒得换题,麻烦。”母亲对她说,你可以谈这个话题,但尽量不要说自己的故事吧。

“如果你觉得我是,我不会否认;如果你觉得我不是,我会嘲笑你;如果有人问我,我不会撒谎。”这是邱晨面对外界相关疑问时的原则态度。

虽然没有看到她直接承认自己的身份,但是微博上还是爆出了她和“女友”的各种亲密照片。而她“女友”的微博,更是在简介中直言自己是“邱太”冰炎玥,据说她的冰炎玥也是一位辩手,被网友们称为“冰大”。

冰炎玥刚好就是看了《奇葩说》这个节目之后就疯狂的喜欢上了邱晨,随后在追求了很久之后,两人就在一起了,并且网上还流传着两人的照片,看起来真的还算是很般配的。

此前,邱晨曾在一档和爸爸你问我答的直播节目中,曾经问爸爸:“你是不是真的相信,即便是不结婚,我也可以过得很好。”邱晨很紧张地等待着爸爸的答案,而爸爸的答案也让她泪奔不已。

爸爸说:“真的相信。但是这得有个过程。我和你妈和天下的父母一样,希望自己的儿女,到什么年龄做什么事,到了该结婚该成家该生孩子的时候,就做这些事情。你暂时不结婚,或者根本不打算结婚,我们相信,凭你的智商和情商,你肯定有你的原因。

婚姻虽然是美好的,但人生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去追求。你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们肯定会从你的角度去理解,去接受,去祝福。我们也相信,人生这么几十年,婚姻也不是唯一的……我相信你会有一个很有价值的人生和未来。

父母不会给你任何压力,你有自己喜欢的生活,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父母在旁边关注着,看着,欣赏,这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你的快乐和健康,就是我们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