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名单都有谁 冯小刚和姜文也在其中

2018-10-08 10:54:28

华谊兄弟是国内的娱乐集团公司,它们旗下的艺人有40多人,但是其中有很多退出娱乐圈的,不过还是有很多都是非常厉害的艺人比如我们最熟悉的冯小刚就在其中。

羽泉、谢娜、佟大为、苏有朋、林心如、任泉、黄晓明、周迅、冯小刚、吴奇隆、姜文等人都是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

华谊是个集团。旗下子公司有7家,包含有华谊经纪,还有华谊音乐。在前段时间,2018年上半年部分艺人经纪收入公布,备受争议的华谊兄弟也出现在了这份榜单当中,而且相对于去年上半年的收入数据,还向上增长了18.64%,这让人十分意外。毕竟华谊兄弟上半年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各项业务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抵制和影响。

从“代表艺人”这一项可以看出,演员钟楚曦和杨旭文成了华谊兄弟旗下最当红也是最大力扶持的艺人。尤其是钟楚曦,不仅先后主演包括《芳华》、《脱单告急》等多部影片,而且还参加了热综《奔跑吧兄弟》的录制。虽然钟楚曦在节目中的表现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我们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华谊兄弟确实想捧红她,并将她视为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但是最近,华谊兄弟有两部电影上映了,一部是由冯小刚担任监制,姚晨和马伊琍担任主演的《找到你》;另一部则是国际知名导演贾樟柯执导的《江湖儿女》,柏林电影节影帝廖凡就是主演之一。相对来说口碑还是不错的。

虽然经历了这么多,但是华谊兄弟似乎并不灰心,反而是加大了对旗下年轻艺人的宣传。因为,这些年轻艺人,在粉丝当中,拥有超高的口碑和亲和力,华谊兄弟希望借助这些年轻艺人的号召力,让大家改变目前的看法。另外,华谊兄弟在宣传年轻艺人的同时,也不忘鼓励和激励想要进入影视圈的年轻人。比如,今天华谊兄弟官微就表示,希望寻找到下一个“新影人”。

华谊兄弟官微表示,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在某高校与学生进行互动的时候表示,电影不是靠想象出来的,而是靠生活出来的。也就是说,华谊兄弟目前已经出品的电影,不管是上映的,还是即将上映的,所有的电影主题,都是从生活当中提炼出来的。

华谊兄弟不仅在影视界发展,在动漫界也是备受关注。6月份,华谊兄弟时尚携手萌夏文化和漫画家言喻共同创作的人气漫画作品 《不知名巨星》已在腾讯动漫独家连载,以二次元形式爆笑展现年轻艺人全力出道、追逐梦想的故事,同时,与风火石文化联合出品同名网剧《不知名巨星》。

而且华谊兄弟在时尚界真的很会培养“人才”,国际超模薛冬琪,天使之路人气超模张桐,爱上超模的人气选手陈曦,他们在国外发展也都有非常好的发展。在超模之外,华谊兄弟时尚旗下也囊括了一批优秀艺人。之前大热的一个综艺节目让大家注意到了Jeffrey董又霖这个全能偶像,兼具酷帅与可爱的他最近圈了无数粉丝,可以说是前途无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