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为什么被罚款 没被禁赛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

2018-10-08 16:21:19

uzi是英雄联盟中ADC的位置,属于RNG战队的队员,多次在比赛中使用ADC秀出花样被网友熟知,击杀率很高,但是最近却曝出了uzi被罚款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今日拳头公布了关于职业选手的处罚,其中包括了UZI和THESHY等众多职业选手,其中LPL赛区中UZI和THESHY俩人被处以罚款的触发,而其他被举报的LPL的选手都予以口头警告!

原来在在韩服RANK时,许多韩服演员一直针对LPL的队员,不仅仅是UZI,ROOKIE这种韩援也备受侵扰!LPL的职业选手被韩服演员是在搞得没办法了,没有任何的游戏体验,才会被迫消极游戏!这样的处罚实在是让人感到遗憾!

对于这样的处罚,LPL的官方英文解说RUSTY在推特发文:依我看来这件事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公开惩罚那些在游戏中没有理由地辱骂Uzi以及破坏他游戏的人。这里有太多的东西被忽略了,这些人破坏了他的游戏体验。

作为RNG主力队员的Uzi一旦遭遇禁赛处理,那么对于这次LOL世界赛来说,RNG将直接无缘夺冠!如果拳头公司非要这样处理,那么对于中国玩家来说,可能会带来一次LOL史上的“血雨腥风”。好在,拳头公司还算公正清醒,2000美刀的处罚应该影响不大。

个人相信国服的选手都是素质很高的,而且之前Uzi还代表中国队参加雅加达亚运会,并战胜韩国获得了LOL的金牌。亚运会输了电竞项目的韩国不仅不大气接受事实,反思自己的策略,反而对韩服的中国玩家进行“不当行为”。除了封停账号外,官方对竞技圈“演人头”事件也是不理不睬,纵容本土玩家的不当行为。

对于官方处罚的决定,总体上来说还是令很大一部分中国网友感到高兴,只要uzi不会被禁赛,罚多少钱也都没有事。

而作为LPL英文解说Raz在推特中却说明了其他看法,推特原文:看到uzi没被禁赛我知道自己应该开心才对,但是我真的认为他们的处罚都应该更重一些,这么消极的行为才罚两千刀和挠痒痒一样,我觉得拳头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公开处罚Uzi送人头的问题,也没有说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去针对他导致他乱玩。

uzi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