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和李湘怎么了 高情商回应夜会神秘女事件引热议

2018-10-08 15:02:53

近日王岳伦因为夜会一位神秘女子,并且与其在酒店共度3个小时引起了全网的观众,10月8号上午,有媒体曝出,在今年6月份拍到的视频,当天晚上十点左右,王岳伦与一黄裙女子从某饭店走出,之后两人进入了同一辆车中,随后到了饭店附近的一处酒店,三个小时后,两人才返回车中,这一系列的行为引起了网友们的猜疑,事件曝出后,李湘的反应也是令人意想不到,那么王岳伦和李湘怎么了呢?

不过在今日中午,当记者向王岳伦取证此事的时候,王岳伦方立马否认了此事,认为关于“出轨”的言论纯属瞎扯,而那位黄裙女子其实是自己朋友的女友,两人本在饭店等着他朋友,后来他又让王岳伦和其女友去酒店找他,所以会拍到两人同车去酒店的情况。

网友们纷纷以为此事就这样平息,李湘则在微博上亮出了一个聊天截图,称:“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据悉聊天的对象正是王岳伦的朋友,虽然他的朋友给出解释,不过霸气的湘姐并没有因此消气,还在评论区内发言称:“知道什么是发飙吗?”

网友看到了湘姐的行为也是纷纷点赞,不仅仅怒斥了这种行为,没有降低自己的身份,而且还在另一方面维护了老公王岳伦,从聊天截屏中也可以从话中看出,李湘还是相信王岳伦的。

从这一系列的反应来看,足以看出李湘的高情商,当初李湘参加某档综艺的时候,就有网友指出王诗龄有些胖,李湘则回应道,王诗龄只是有些婴儿肥,因为她年龄小,还属于小宝宝,现在营养才是最重要,以后会瘦下来的。有这样一位高情商的母亲帮忙解围,怪不得王诗龄会这么招网友们喜爱。

李湘和王岳伦自从结婚以来一直都是娱乐圈恩爱夫妻的代表,之前参加过多档综艺节目,还捧红了女儿王诗龄,对于王岳伦的事业上,李湘也是给予了不少帮助,当初王岳伦的首部电影《十全九美》就是李湘担当的制片人,足以看出夫妻间对于彼此的信任。在李湘的微博置顶中,还是8月份晒的王岳伦与女儿的照片,所以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出现什么分歧。

不过有趣的是,近日曝出的新闻是今年6月底所拍摄的,中间隔了近4个月才曝出来,这又是为什么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