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老公是谁 两人在一起很有夫妻相

2018-10-05 09:46:49

第一次熟悉谢依霖,还是在2013年的《小时代》里,她饰演的唐宛如这个角色,此后她逐渐转成拍电视剧作品,对于谢依霖老公的话题外界也是争议不断。

谢依霖在感情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敞亮,爱就爱,绝不藏着掖着。3月19日,在公众面前大大方方承认结婚,承认自己的老公就是经纪人,再到大大方方的晒孕照,无不让人感觉这个姑娘的大方与自然

从照片来看,他还很紧张谢依霖的,表情警惕,防备性很高,也有点小帅,不知道他们谈了多久了,我相信他们的爱情故事应该很让人感兴趣的,一点很有趣。

随后在5月份,又宣布怀孕,可谓是喜上加喜。10月3日,香港媒体拍到她挺着8个月孕肚现身某餐厅吃饭,随性的还有她的老公和家人。 从视频中看来,谢依霖怀孕期间食欲大增,她点了一份面,大口大口地吃着,还不停的夹小菜,感觉口味不重,还继续在面里加辣酱,吃相一点不淑女,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谢依霖怀孕期间基本停掉了工作,一心准备待产。她一向走搞笑路线,本来就没有什么偶像包袱,这次素颜出街觅食,更是十分低调,餐厅也是十分平民。

最近,有消息说谢依霖的临产期在11月,所以她现在已经怀胎8月有余。照片中可以看出来,谢依霖脸胖的不止一圈,可以说直接胖了三圈!这简直太疯狂了,我们都知道,娱乐圈中的明星们无时无刻都在减肥,她们接受不了自己变胖,并且圈内也有很多的时尚辣妈,她们从怀孕的时候也是,相当喜欢健身,控制自己的体重。但是到了谢依霖这儿,仿佛什么事情都被推翻了。

她就是她自己,她并不需要减肥,就算是怀了孕,也没有改变她自己的生活方式,她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过更令人诧异的是,就连她的老公看起来也是发福了不少,看来他们两个人也是俗称的幸福肥。

这个消息发出来之后,谢依霖的经纪人也出现了,她说其实也没有变胖很多,只是谢依霖本来就比较胖啊。现在的网友们纷纷的猜测,谢依霖到底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了。并且希望她能够健健康康地生下自己的孩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