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演技怎么样 金星说他能拿到影帝的资格

2018-10-02 11:24:48

在最新的2018金鹰奖的入选名单中,张译成功夺得第二的名次,这也让网友们很惊讶,究竟是什么力量让张译能直奔第二,他的演技有这么出色吗?

张译的演技,早在《士兵突击》就有了展示。《士兵突击》首播在2006年底,那个年代没有特别夺目的造型,因为此剧题材的缘故,也完全不加任何高档次的特写,刚开始的几集,便把农村的乡土气息散发到极致。而张译更是在乡土背景的农村展示了他不一样的演技。

张译一直都是硬汉的形象,经常拍一些武打戏,在最近电影红海行动中,他饰演的杨锐一角。其实被张译征服是在电影《亲爱的》里,他饰演的是一位富商韩德忠,不遗余力地寻找自己丢失的孩子。2017年,张译出演了《鸡毛飞上天》里陈江河这个角色,他懂得如何获得利益最大化,他知道怎样在艰难中谋发展。

另外他绝对是一个厚积薄发的演员,他在生活中积累表演的经验,他在表演中展现他真实的人格魅力。张译曾经说过:“感谢那些合作过的导演,他们不断地激发我的潜能,希望他们能够不断地抽打我。”对待演员这个职业,他始终带着谦卑的心,不骄不躁,脚踏实地。

张译的演技确实很高,在他还没有拿奖的时候,金星老师就说过:“你这个人其貌不扬,但是演技却是毋庸置疑的,总有一天,你会拿到影帝的”可以让金星老师给出这么高的评价也是非常的厉害了,还有很多的网友评价张译说:“十年前我心里的影帝就是史班长,才华横溢为人低调内敛,演技一流的好演员”

一直以来,低调就是张译的代名词了,他演的电视剧中,不仅长得帅,却永远是观众喜欢的类型,张译演的剧,在每一个角色也是演的真的是入木三分了,还可以用酣畅淋漓来形容了吧。他演的每一个角色,观众看到的都只是这个角色,但是这个人很少有感觉,这才是真正的演员,每次看到张译,想到的都是他演过的角色,而不是他的新闻。

有人说,张嘉译与张译虽然只差了一个字,演技却差了半条街。对于这种说法,我是不赞成的。因为无论从何种程度以及角色上来说,两人的代表作都可以吊打同期的演员。拿张译来说,他的人气虽然不高,但胜在作品优质且高产,演技丝毫不逊于黄渤这种电影大咖。

最近他的新影片《国家行动》正在筹备中,目前还在补拍和后期制作阶段,不出意外的话,将很快与全国观众见面了!非常的期待这部剧了吧。相信他在《国家行动》绝对不辜负观众的期望,将带来更好的演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