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倩为什么那么低调 凭借我就是演员再次大火

2018-09-29 19:58:00

今晚《我就是演员》播出了,本期节目有李倩,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她,那么李倩为什么那么低调?此次她有望凭借《我就是演员》再次大火。

本期实力派女演员李小萌、李倩与助演保剑锋、彭冠英等完成了作品《浪漫的事》,将一个最现实主义的作品演绎得温暖又充满深意。节目中,李小萌以极其专业的演技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好演员,不是科班出身的李倩则展现了惊人的表演天赋。两人自然细腻的表演令一向“挑剔”的章子怡难以取舍,大赞“这是我看到最好的两个演员”,最终她会把票投给谁?

李倩,这个名字特别针对80后不陌生吧,1984年3月出生于长沙,典型的湘妹子,漂亮瘦小,古灵精怪型,其实她出演的角色大部分都属于该类型,算是 本色出演吧。如今步入中年,还是像邻家小妹,尤其是嘴边的美人痣,过目不忘。

李倩她16岁就入行,得到吴奇隆青睐把她当”妹妹“一样看待,演技有灵气秒杀线上一众”花瓶派“小花旦,演了十六年戏却一直没有大红大紫,就这样低调的绽放着自己。她叫李倩,一个有着普通名字的”精灵“般的女演员。

2000年,才16岁的李倩凭借《武林外史》“小泥巴”一角被观众所熟知,2007年黄轩凭借在《地下的天空》的演技,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从此进入娱乐圈,之后接拍多部电影作品,是正当红的国内小生。李倩的成名非常早,16岁的时候就入行了,处女作是大家都很喜欢的《武林外史》,这部戏绝对能算得上是经典的古装剧了,李倩扮演的角色是“朱七七”的丫鬟“小泥巴”,单纯可爱搞怪的性格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2001年5月,拍摄吴子牛执导古装剧《天下粮仓》。2003年7月,作为内地演员参演TVB电视剧《大唐双龙传》,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里扮演宋玉致,外表为侠义的女汉子,内心却是个纯情的软妹子。

其实李倩演的角色大多都是小丫头和古灵精怪的少女,可能算是本色出演。或许与她长着一张娃娃脸,苗条瘦小的外在形象有关,但很多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比科班出身的演技还入木三分,是实力派演员。

特别是出演冯小刚导演的额《1942》,其中有一段生孩子的戏,李倩演的很真实,连冯小刚都对她的演技赞赏有加,“她没有生孩子的经验却十分有悟性,这种无声胜有声的情感很打动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