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热干面是什么梗 路演后被喊成刘德华

2018-09-29 09:50:18

9月27日,王力宏来到武汉传媒学院宣传电影,没想到一场路演过后,竟然还带红了食堂里的热干面,不仅如此,还在校园中闹出了个乌龙事件,怎么回事呢?

本身王力宏来到该校就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迷弟迷妹收到消息后,激动地好几天都没有睡好觉,这一看到王力宏出现,完全丧失了理智,各种拍照录视频。路演时王力宏还透露,目前孩子们已经会唱《三字经》和《十二生肖》了。

没想到的是王力宏竟到学校的食堂吃热干面了,一时间热干面成为校园的网红。不过,在活动结束时却闹出了乌龙。王力宏乘车离开时,有不少路人对着车窗激动大喊“刘德华”,这一幕被王力宏的直播镜头记录了下来。28日,王力宏发布微博,称“昨夜,我是刘德华”。

据推测,这或是粉丝为了吸引王力宏注意力而开的玩笑。有网友赞此举“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不过也有粉丝为王力宏鸣不平称“有点尴尬”。

王力宏在学校的食堂品尝当地的特色小吃热干面时,丝毫不顾形象的拿着大碗边走边吃,看到有学生在录视频,也不忘对着镜头大吃了一口热干面,还边吃边点赞。

临走的时候也不忘打包,还一口气打包了10多碗。许多学生们因此纷纷来到食堂档口,指名要吃王力宏同款热干面。还说以前并没有觉得热干面有多好吃,但自从王力宏吃过之后, 就感觉热干面就是人间美味。

甚至还特别担心,因为是王力宏吃过的热干面,学生们特别买账,销量也一直在暴涨,食堂的老板会不会因此而涨价?本来现在吃一碗热干面,都要排很长的队才能吃到,如果再涨价,那他们真的是要吃不起了。对此餐厅老板答应坚决不会涨价。

王力宏的粉丝则称,自家爱豆虽然真的很帅,但都是靠才华在吃饭的,人也一直是这么亲民接地气,逗比属性更是显露无疑。让那些学生们不要太惊讶,吃热干面特色菜什么的,也是常有的事。

对于这样的事情,网友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王力宏吃过的热干面怕是会涨价啊,吃的这么认真应该挺好吃吧”,“真的我们学校热干面第二天就有了宣传标语了”,“ 还穿着十几年前的衣服,二哥真的太节俭了,没吃完的饭也带走吃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