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海棠北美评价怎么样 烂番茄高达88%的新鲜度

2018-09-28 11:20:11

国产动漫电影《大鱼海棠》可以说是经典代表作之一了,这部影片可以说是国内动漫电影的开篇,代表着国漫的崛起,而且这部电影已经在北美地区上映了。

《大鱼海棠》在国内上映时也卖了6亿的票房,看过这部影片的人都一直称赞,小编当时和很多人一样都流下感动的泪水!而且在北美上映却获得一致好评,口碑炸裂,评分也高达72分!北美的各类影评机构都赞不绝口,称等待着续集,就算10年都值得!网友也觉得国产动画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

在烂番茄网站上,《大鱼海棠》获得了高达88%的新鲜度!在IMDb网站上评分为7.3,Metacritic综合评分72,分数都比国内豆瓣给出的6.6分高。

《综艺》杂志评论,“这部奇妙而令人兴奋的动画长片,以绝对的美超越了中国以前制作的所有动画片,即使它很难用翻译诠释。”

《洛杉矶时报》则评价《大鱼海棠》“将异常令人激动的冒险,与对神圣的自然以及生死的形而上学思考相结合”,“视觉效果如史诗般惊人,配角人物如此神奇,即使电影的细节非常复杂……如果你给它一次机会,它会让你屏住呼吸”。

但是一些网友质疑这部作品的山寨画风,因为我们总能想起宫崎骏,在结合自己的动漫作品就显得很一般了。而对于“画风山寨”的问题,一些外媒网站也提到《大鱼海棠》令人想起宫崎骏著名的《千与千寻》,以及迪士尼的《小美人鱼》等经典动画作品。

但好莱坞注明新闻网站the wrap指出,这部电影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梁旋和张春赋予它的独特中国元素。故事来自古典中国文学作品,“神话与艺术相得益彰”:“手绘动画与CGI数字动画结合在一起,呈现出一幅又一幅梦幻惊艳的图像,每时每刻都展示了丰富的细节和美感。”而“爱与死相关的牺牲信念,与绝佳的视觉效果形成了抒情的联系”。

在这部电影中,很多因素都是被放出来的,比如椿与湫青梅竹马的感情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是非常的深厚的,这也是最终为什么湫为了救椿放弃了自己的生命的原因。

故事的最终,鲲回到了人类世界,这是最好的结果了,但是湫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而椿在等待与孤独中度过,这也是对她的一种惩罚。

很多人在影院看完之后都觉得结局不那么美好,因为从现实主义角度来看,这部电影整篇只是在讲述了一个三角恋的故事。那个人却觉得并不只是这样。

我认为这部影片突破了以往国漫的规则,它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山海经》里的人物巧妙的连接在了一起,重新塑造了一个神学体系出来,大鱼海棠的构思也是十分的精细,而且大家也必须承认的事,大鱼海棠让更多的中国以及看过此片的外国观众欣赏到了属于咱们中国的唯美文化底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