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蓝逗否认和吴秀波恋爱绯闻 自称问心无愧

2018-09-26 14:27:23

现在的吴秀波绝对是舆论的中心,和他有关系的女明星更是有不少人都躺枪了。何蓝逗就被爆料和吴秀波是情侣关系。面对这个爆料,何蓝逗直接在微博上否认了,她自称问心无愧!

有网友爆料吴秀波目前的新欢为19岁的网红何蓝逗,何蓝逗和吴秀波因《欲望之城》拍摄而结缘,当时吴秀波在剧里饰演离婚大叔江年华,而何蓝逗则是饰演青春少女粤越,两人在片场抬头不见低头见。

《欲望之城》杀青,何蓝逗和吴秀波仍然保持着联络。在何蓝逗玩抖音,她分享的小视频里偶尔能够看到吴秀波的身影。

目前吴秀波没有公开收何蓝逗当徒弟,两人是搭档,以及前辈和后辈的关系,据悉,两人拍过不少短视频。

有网友找到了何蓝逗与吴秀波录制的视频。

视频中,长发及腰的何蓝逗摇头晃脑、嗲声嗲气地和大家分享自己恋爱的快乐:“我男朋友很帅,还有很多很多钱。然后呢,他还给我买零食吃,而且他还对我很好的。”

此时的吴秀波在旁边静静听何蓝逗数着自己男朋友的好处,嘴角略带着无奈的笑容。

吴秀波立刻接着道:“哎呦,以为自己了不起~”

就这样,何蓝逗的微博被沦陷,无数吃瓜群众争先恐后前去留言打卡,有冷嘲热讽的,也有不相信此事的,当然也有正义的网友希望大家在了解事实真相之前谨慎发言。

对于这个恋爱绯闻,当事人之一的何蓝逗25日发文否认,表示:“有些瓜,跟本人无关。演戏三年,一直兢兢业业工作。年纪尚幼,却突然卷入是非。‘誉满天下者,必毁满天下’,不敢说委屈,但是敢问心无愧。谢谢大家关注,谣言止于智者。”

虽然只有19岁,但小姑娘的声明还是很有逻辑很有思路的,回应和解释也大方落落,毕竟是刚入演艺圈的新人,如果此事真的只是一盆脏水,对她的星路确实是很大的一次打击,所以,在事情未了解清楚的情况下,大家还是谨慎发言吧。

何蓝逗这个演员确实因为这件事而被更多人了解到了。

何蓝逗,本名何蓝,1999年10月16日生于广东省。

何蓝逗3岁开始学习绘画。何蓝逗从小就表现出对音乐和表演的浓厚兴趣,并先后学习了舞蹈、钢琴、吉他,而这也为她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由于她的父亲是军人的缘故,父亲对她的家教十分严格。何蓝逗初三时还自己写过一首歌。何蓝逗在高中时因一次偶然的际遇下被挖掘,从而开启了其演艺之路。

何蓝逗清纯可爱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爱搞怪的心。外表纯萌,演绎暴走,可谓是暴走萝莉界的泰山北斗。她成名之前也算是一位超级网红了。现在何蓝逗出演的作品也有很多了。

2015年,主演青春喜剧片《青春喂了狗》,从此开始演艺事业。

2016年1月,在爱情剧《翡翠恋人》中饰演逗逗;4月,出演喜剧片《绝世高手》;12月,在冒险悬疑片《老九门番外之四屠黄葵》中饰演春四。

2017年,在喜剧片《黄金女保镖》中饰演张妙彤。

2018年,在麦田执导的古装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中饰演易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