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为什么喜欢范晓萱 高中曾立志震惊全亚洲

2018-09-23 13:48:35

众所周知,刘维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将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献给了自己的偶像,一曲唱完,刘维也是哭到妆花,他为什么如此喜欢范晓萱呢?

刘维在《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中,因为演唱了一首《因为你是范晓萱》在网上引起热议,节目中,刘维在唱完这首歌后,台下作为导师的范晓萱也是泣不成声,刘维的愿望是想让范晓萱成为自己的导师,最后也如愿以偿。节目播出后,许多人都十分好奇,刘维和范晓萱是什么关系?

据悉,刘维早在1998年的春晚舞台就已经与范晓萱相识,范晓萱是一个很有个性,同时在音乐方面十分有才华的人,同样十分喜爱音乐的刘维将范晓萱视作自己的偶像。所以,对刘维来说,范晓萱不仅是偶像,更是一个已经相识多年的大姐姐。

刘维是一个十分有才华的人,曾经还在《我型我秀》的舞台上夺得了冠军,之后还出演过《歌舞青春》等电影,出了专辑。奈何上了唱片行业十分不景气的那几年,刘维并没有选择继续待在娱乐圈中,而是直接隐退,直到近几年才陆陆续续上了各大综艺,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

刘维说,在自己最困难落魄的那段日子里,他一直都听范晓萱的歌,是范晓萱的歌一直陪伴他,给了他勇气。所以范晓萱在他心目中地位是很高的。

刘维在很久以前曾想过当导演,把自己和范晓萱拍在画面里面,这样就永远可以看到。曾经也写过信给她,希望可以在她面前唱歌,今天终于实现了,特别开心。刘维说等了这一天等了18年,这个拥抱等了18年,不只爱范晓萱18年,而且会永远爱……台下的范晓萱听见他的一番话,或许是触动了内心某个柔软的地方,竟也泣不成声。

如果说第一次表白是真情流露,不少人因为这首歌曲之后可能会以为刘维其实是范晓萱的脑残粉。但是在六进三和李亮辰的对决中,刘维又在PK台上拿出自己写给范晓萱的一封信。这时候,观众们就不会在怀疑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了,而是会觉得刘维是不是把对范晓萱的喜爱拿来炒作。

刘维从未怀疑过自己会成为明星,初中的时候他就为自己设计好了签名,在妈妈开的饭店里给客人“开演唱会”,被老师罚站却还在班级门口跳pop-ping。16岁那年,刘维为自己设计了一张CD,上面还写着一句话:震撼全亚洲。

刘维很小的时候为自己列下了一个志愿表,上面写着我一定要拿某某奖的最佳男歌手,一定要出张专辑。他对唱歌这件事一直都有着深深地执念,与其说“做歌手”是刘维的梦想,不如说这是他的信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