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梓新是哪里人 她的演艺经历也是有很多挫折

2018-09-23 16:24:37

前段时间暑期电视剧《延禧攻略》自播出后就大受好评,剧中的角色也被网友们发现,其中明玉的扮演者名叫姜梓新,因为这部剧也让她的名气大增。

很多网友好奇她是哪里人,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姜梓新是江苏南京人,1996年出生的,今年是22岁,目前只知道她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上过学,至于是哪所大学,并无相关的报道。

对于《延禧攻略》明玉这个角色,一开始网友们都不喜欢明玉这个角色,希望她早点领盒饭,但是自从富察皇后死后,明玉这个角色越来越让大众喜欢。明玉最后自杀下线的那一幕更是惹哭了不少观众,姜梓新把明玉爱恨分明,刀子嘴豆腐心的角色演活了。在这部剧中最火以及最让人喜欢的配角应该就是明玉小可爱了。

网友们还给姜梓新和剧中的海兰察封了“大嘴猴夫妇”的称号,我们的明玉小可爱真的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呢。

但是其实在出演《延禧攻略》之前,姜梓新也是经历了不少挫折,先是2016年参加超级女声惨遭淘汰,明明嗓音很有特色却遭到无情淘汰。后来又去试镜了另一部宫廷剧《如懿传》里“舒妃”这一角色,也没能成功进组。但是现在看来,明玉这一角色可能才是最适合她的。

姜梓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妈开始看《延禧攻略》的时候,对明玉这个角色十分愤怒,甚至都想要打我。”其实姜梓新一直以来都有着曼妙诱人的好身材,但是她在某节目中跟风半个月腰身明显就小了一圈。

最近《快乐大本营》的“不要说唱”这个环节圆满收官了,我们发现,姜梓新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歌儿唱的也特别的好,之前她就在网上翻唱过毛不易的《消愁》,而且毛不易还给姜梓新点了赞呢,这期的节目正好又有《消愁》的原唱毛不易在这儿,所以何老师就想介绍他们认识一下。

但是没想到毛不易也是明玉的小粉丝,表示之前就已经看过《延禧攻略》了,哈哈!他们俩说话的时候是超级的可爱,毛不易叫姜梓新“明玉老师”,姜梓新叫毛不易“毛老师”,两个人看起来都特别的羞涩,这时候正好毛不易唱完歌要回座位,何老师就惊喜的发现他们俩的座位还都是在一起的,于是何老师就一脸八卦的让他俩唠一会儿,哈哈!何老师你怕是要搞事情呀!

姜梓新作为娱乐圈的95后新生代演员,获得不少网友的关注。之后与秦岚合作拍戏,秦岚对姜梓新的评价也是很高,对其敬业勤恳的工作态度十分赞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