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方回应与天娱解约传闻 望公司不要消耗信任

2018-09-22 16:29:35

日前,于朦胧因为取关了天娱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一次的取关,是不是说明于朦胧要离开天娱自立门户了,对此,于朦胧方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9月22日,有媒体独家获悉,于朦胧方表示,“艺人方一直都希望能和公司进行友好沟通,且多次尝试与公司一同商讨艺人长远规划,但至今得不到公司有效回应,望公司不要无视艺人,消耗信任,期望能得到合理有效的沟通机会。

据悉,于朦胧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获总决赛第十名,随后签约天娱传媒,合约期八年。随后,于朦胧先后参演了《太子妃升职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轩辕剑之汉之云》《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影视剧,但粉丝一直质疑于朦胧被公司放养,不力捧。

值得一提的是,于朦胧之前在《汉之云》拍摄时曾经摔断过腿,不过天娱却觉得只是扭伤,后来过了好久,オ发现于朦胧是骨折了,但就算这样,天娱也没让于朦胧体息多久,就又逼着他去拍戏了。

还有在拍《太子妃升职记》的时候,于朦胧在接到戏之前都准备退圈再找其他工作了,接到九王这个角色时还被天娱的领导说:“你这种人不要想着借这种剧能火,一辈子都不可能火。”没想到之后,于朦胧却成为天娱的主要创收艺人之一。

如今于朦胧的戏路越来越宽,在现代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饰演亦正亦邪的程天恩,在古装剧《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斯文老实的许仙,在《霍去病》中饰演铮铮铁骨的李敢。他的事业在走上坡路,可是天娱的发展脚步却跟不上他。

其实,郑爽、张翰、张杰、李宇春曾经都是天娱的人,但是后来都相继离开了天娱,有的是合约到期没有续约,也有的是自己主动离开的,如今华晨宇和于朦胧相继取关天娱,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是不是他们也要离开了。

随着天娱顶级艺人的陆续出走,还有天娱跟芒果台的关系不如之前亲密,天娱现在的工作重心已经放在了电影和电视剧的投资,出品,制作和发行上。

艺人可能会走但片子赚的钱都是实打实的,有大制作如《流星雨》系列,《小时代》系列,《相爱穿梭千年》等。放眼现在的娱乐圈,造星,其实最考验公司的能力和资源,而艺人随时会出走的风险,不如投资变现这才是实打实的赚钱。

天娱的核心人物龙丹妮已经带着核心团队出走了,天娱更是不如之前拥有核心竞争力,龙丹妮出走之后也是主打音乐竞选类节目,创作出了如《明日之子》的爆款节目,接下来该何去何从,对艺人,对公司,都是考验。于朦胧不仅外形堪称美男,在视觉系创作领域也颇具潜力,艺术天赋不容忽视,相信之后他的发展也应该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