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喜得三胎 此前妻子苏菲已生育两个儿子

2018-09-18 15:11:44

卷福自从和苏菲结婚以后,两人的生育速度让网友们感叹,15年结婚,18年第三个孩子也怀上了,网友们惊叹,你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卷福吗?

据外媒报道,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妻子苏菲·汉特已经确认怀有第三胎,此前他们已经育有两个儿子。

卷福与妻子于2014年11月宣布订婚,并于2015年结婚且产下儿子。2017年3月3日,卷福妻子在伦敦一家医院顺利产下两人的第二个孩子。

卷福为自己第二个宝宝取名为Hal,Hal是莎翁笔下的亨利五世的绰号。2012年,“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曾出演BBC历史电视电影系列《空王冠》,并在剧中扮演亨利五世Hal。

卷福的妻子是剧场导演苏菲·亨特。苏菲,双鱼女,毕业于牛津大学,在校研读的是法语和意大利语,之后曾经在巴黎学习过两年戏剧。而且,苏菲还是贵族出身,祖父是公爵,这一点在很多粉丝看来便弥补了她长得不够美的遗憾。

另外还有网友挖出,其实苏菲早年也客串过几部电影和电视剧,比如卷福曾经出演过的独立电影《滑稽戏童话》里就有她的身影。因此,两人很可能早就相识。

在苏菲之前,卷福足足有两年都是空窗期。之前每次拍拖,卷福都是一心憧憬着想要走入婚姻殿堂、然后跟心爱的人拥有一个小宝宝的那个人,而女方却总是残忍地打碎他的成家美梦。

卷福的姐姐崔西·匹克曾经担心,自己的弟弟会一直单身。她透露,卷福很想找到另一半,早点安定下来,但问题是,他的智商太高了,就像现实版的“夏洛克”,很难找到能跟上他思维的智慧型女友。但显然,这个问题在卷福遇到苏菲之后就迎刃而解了,这位姑娘的语言和戏剧天赋都不亚于卷福。而且,过去卷福的爱情失败多数是因为女方不想结婚生小孩,而苏菲在这方面无疑是第一个跟卷福同步的。

2015年情人节,卷福和妻子“奉子成婚”,据悉,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与索菲-亨特在英国怀特岛举办婚礼,奉子成婚,外媒也曝出夫妻俩在婚礼上的照片。“莫娘”斯科特、本尼的好友抖森盛装出席。

当年6月,两人诞下第一个儿子,取名Christopher Carlton Cumberbatch(克里斯托弗·卡尔顿·康伯巴奇)。

时隔一年半,41岁的腐国男神“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再次当爹,妻子索菲·亨特产下一名男婴。

那小儿子该叫什么呢?卷福给出了答案:Hal Auden Cumberbatch(哈尔·奥登·康伯巴奇)。

Hal是莎士比亚经典作品翻拍的历史题材电影——《空王冠4》里面的主角、亨利五世的小名。在电影中,大长腿“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亨利五世。

卷福则在《空王冠:玫瑰战争3》里扮演理查三世。两人深厚的友谊可追溯至2010年,当年他们共同参演了斯皮尔伯格的大电影《战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