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丁海寅继鬼怪后再合作 主演电影唯一的音乐专辑

2018-09-17 12:15:14

《鬼怪》的初恋cp金高银和丁海寅目前将要再次合作新电影《唯一的音乐专辑》(暂译),这也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据悉,在这部电影中两人将饰演情侣。

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后,金高银和丁海寅即将再续前缘,这次要一起跃上大银幕啦!

丁海寅通过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获得超高人气,本次他将在电影中扮演面对现实依然保持微笑的青年贤宇(音)。金高银则扮演充实地度过着青春的少女美秀(音)。

本片导演为执导过电影《快乐到死》、《智齿》、《银娇》等的郑址宇。金高银曾以郑址宇导演电影《银娇》出道,这是二人第二次合作。电影9月1日投入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唯一的音乐专辑》描写两人如广播节目中流泻的音乐般偶然相遇,经过长时间的相处、磨合后,终於对上了彼此的频率。丁海寅在片中饰演总是笑脸面对艰辛生活的青年「玄雨」,他也透露自己本来就非常喜欢导演郑址宇的所有作品,也对本片的抒情氛围和剧情非常喜欢。

而金高银则饰演在青少年时代努力上进的「美秀」,在认识丁海寅后,这段偶然缘分就此发展出一段爱情故事。特别的是,金高银的首部电影其实就是郑址宇执导的《萝莉塔:情陷谬思》,因此她也说:「既兴奋又期待,我会全力以赴演出一部能和观众一起产生共鸣的电影!」

丁海寅是目前韩国十分大势的男演员,通过《机智的监狱生活》、《当你沉睡时》等热播剧,让丁海寅的人气一路飙升,成为了韩国当下十分有人气的男演员,刚刚结束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也让丁海寅被更多的人所认识,人气居高不下。长相帅气,演技精湛的丁海寅可以说是目前韩国的当红炸子鸡了,而这一次也是丁海寅首次挑战大荧幕,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好奇。

之前在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丁海寅与金高银曾经有过一次合作,丁海寅饰演金高银学校的前辈,是金高银暗恋的对象,两人之间有着一部分对手戏,超级小清新的画面,让人十分心动。

此次也是金高银继《银娇》后二度与导演郑址宇合作,金高银,1991年7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

受到电影狂父亲的影响,她从小就接触到了很多电影,长大后自己也很关注电影,她想要成为一名电影工作者或者剧本作家,于是高中时报考了艺术高中。但是,在艺高期间,她因为接受老师建议去演了话剧,从此开始积累演技,并报考了艺术大学。

2010年报考了韩国艺术综合大学话剧院演技科的金高银,第二年夏天,接受了同学会会长的建议,参加了电影《银娇》的试镜,从300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被选中出演女主角韩银娇。在这部以小说家朴范信的同名畅销书改编的电影中,金高银凭借破格的曝光与演技受到广泛关注,并凭此正式出道。

2016年上半年的《奶酪陷阱》是金高银首部电视剧作品。这是她首次出演“生活化”的角色,“好多人叫我演一些符合自己年龄的角色。确实,到了四十岁就很难再演这种角色了,演技上可以达到,但心态会不一样。”出于类似理由,金高银下半年又出演了《鬼怪》,成了当年年末最大收视黑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