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伟豪周柏豪关系好吗 双豪组合20年前是网友

2018-09-16 15:31:44

从《使徒行者2》合作到《再创世纪》,两大型男在剧中相爱相杀,是兄弟,是情敌亦或是惺惺相惜的对头,有传言是二十年钱的网友缘分让他们相熟的,是真的吗?

3月17日,由广州乐福文化全程主办的《周柏豪One Step Closer Live 2018湛江站》演唱会上,周柏豪邀请的特别嘉宾,就是《使徒行者2》饰演“天堂哥”的袁伟豪,这也是二人继上次佛山站后又一次同台演出。

当天袁伟豪特地以“天堂哥”的造型上台和柏豪合唱《使徒2》主题曲《天网》,周柏豪也特意与观众分享了他们二人之间的缘分,“我和袁伟豪已经认识了差不多20年,大家知道吗?我们之前是网友来的,我们以前放学后经常网聊。可以和认识了这么多年的好友一起在台上唱歌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无线剧集《再创世纪》已优先在CCTV8播出,虽然收视一般,但在豆瓣上的评分却已达8.3,可见评价不低。加上有视帝郭晋安、视后杨怡,林文龙、周励淇、钟嘉欣、袁伟豪等演员坐阵,阵容相当顶盛。

但剧中有一人却掩盖了一众大咖的光彩,成为不少网民讨论的话题,他就是人称“大文豪”的周柏豪!剧集《再创世纪》中周柏豪的激动,与袁伟豪的冷静成为强烈对比。有网友表示:如果佘诗曼的演技是“手指都有戏”,周柏豪则能称得上“鼻孔都有戏”。

自从无线剧《使徒行者2》后,周柏豪的形象更加“上镜”。其实上年《使徒行者2》剧播放的时候,已经有不少网民大赞周柏豪的“鼻孔”非常抢镜,而柏豪今次在《再创世纪》剧中继续积极发挥这父母送给他的异禀天赋,利用“鼻孔”来演戏,与鼻侧的两条虎纹互相辉映,充份表现出其角色比较冲动和率直的性格!

郭晋安说:“当年的角色被人饰演了,柏豪是挺像当年的‘叶荣添’,看回他们演戏,真的有当年的味道,还看到罗嘉良年轻版的样子。”而周柏豪就笑说:“当年自己十多岁,跟妈咪一起看,那首主题曲是经典,没有想过可以参与跟唱主题曲。”

回想当年,《创世纪》的播出已经是19年前,对于如今能够出演,郭晋安表示说:“没什么感触,那是一个过去的年代,我有幸跟这部剧一起成长,现在要我做回当年‘马志强’的角色都不行,感谢这部剧依然用回我去《再创世纪》,真的好难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