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为什么是超级英雄 他其实是弘扬正能量的

2018-09-15 14:42:53

最近,关于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能否过审的问题一直存在争议,不过大家还议论道,毒液作为一个反派人物,如此邪恶的家伙怎么能是超级英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反英雄这个概念,就是目标是希望世界和平,但是手段太残忍。看过《火影》的小伙伴对于宇智波斑肯定不陌生,可以说故事中没有一个是反派,大家都渴望世界和平,只是用的方法不同而已。

而且毒液本身就是一个寄生体,好坏完全取决于宿主,这一点就证明了毒液也可以成为超级英雄,只是这形象我实在是接受不了。

他和反英雄还不同,反英雄是大方向是弘扬正能量的,但是手段上就比较过分了,而暗黑的超级英雄他做的事情呢和正常的超级英雄一样,但是能他的思想上面就不一定是超级英雄该有的思想了。可能会有些比较危险的思想,也可以理解为中二病吧,毕竟被共生重要有点后遗症嘛。

电影中的毒液属于正邪共生的情况,这其实在漫画中是比较少见的共生,一般来说要么共生体压倒宿主,要么宿主驾驭住共生体,就目前的pv表现出来的毒液,是属于嘴巴不饶人,但行为还是拯救世界的基调。

毒液这个角色出现在《蜘蛛侠3》,毒液本人是一个记者,由于蜘蛛侠揭露他的作假,被报社炒鱿鱼。再一次与外星共生体的结合下,变异成一位与蜘蛛侠作对的黑暗角色。

电影中的“共生体”是一种来自外星的有机服装,出现在漫画《神奇蜘蛛侠》中,它本身并不邪恶,拥有思想与灵魂,可以寄生在人体身上与不同的宿主合体将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在漫画中毒液拥有蜘蛛侠的各项能力,更强大的是对灵魂、魔法攻击免疫,拥有惊人的速度,身体极为耐揍。他在还未变异前,身体的每个部分都可以变出许多黑色的物质来攻击敌人,可以无限延伸黑色物质,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当他身体完全进化为黑色物质时,那恐怖的外形,恶心的嘴脸,让人内心不禁颤抖一番。

作为漫威最经典的反派人物,蜘蛛侠宿敌毒液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这一结论在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YouTube主页播放数据上得以体现。

在老版《蜘蛛侠》系列电影中毒液是反派角色,但是这次由汤姆·哈迪饰演的毒液,改编自漫画《致命守护者》《共生体星球》,在这两版漫画里,毒液都是正义角色,因故也被称为“致命守护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