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央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揭秘 周一围刘雯都将登台

2018-09-14 10:29:41

2018央视中秋晚会即将正式开始,晚会嘉宾名单成为大家最关注的部分。现在已经有不少明星确定要参加节目了,周一围刘雯等明星都将登台献唱。之前网络上盛传的封杀小鲜肉这一个传闻也被否定了。

首批公布的艺人名单有:杨坤、雷佳、尚雯婕、周笔畅、霍尊、韩雪、成方圆、宁静、周一围、闫妮、杜江、霍思燕、唐嫣、张凯丽、刘雯、王佩瑜、容祖儿、许茹芸、苏芮、孟庭苇、张卫健、赵雅芝、迪玛希、希拉等。此外,98版《水浒传》的主演也将重聚一堂,再唱《好汉歌》。

还有就是大表姐“刘雯”首次参加央视秋晚,登台献唱,杨坤、霍尊等人也将为大家带来独特的视听享受。

也就是这一部分名单引起了大家的疑问,因为这份名单中基本上是一位小鲜肉都没有。

有网络媒体称,央视推出“限娘令”,中秋晚会禁用小鲜肉。

记者联系央视中秋晚会导演组,相关人士表示不清楚此事,圈内人都表示没听说过类似的要求,所谓的“限娘令”应该并不属实。但央视拒绝问题艺人和劣迹艺人的态度是明确的。

一直以来,包括央视春晚和央视的综艺节目,对艺人的选择都是三不用,即: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

目前,央视中秋晚会只公布了一部分艺人名单,其余的名单还会陆续公布,而邀请的明星艺人也是看对方的档期和时间,并不存在“限娘令”。不过,相关人士也表示,央视一直以来就拒绝黄赌毒的劣迹艺人,强调正能量的艺人明星。

此前还有消息称,在媒体质疑“娘炮”的情况下,相关影视公司、综艺节目也拒绝“娘炮”。记者咨询了多家影视和综艺节目制片人,均表示没有收到类似的通知和要求。一位综艺节目制片人笑言,自己都是在网上看到消息的,但自己并没有收到类似的要求。

今年“秋晚”将首次设置海外分会场,时长将由原来的120分钟延长到150分钟,主持人阵容也将扩展到9位。

今年央视秋晚主会场选定在山东济宁曲阜,另外两个海外分会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与澳大利亚悉尼。这是央视秋晚第一次跨出国门,在海外设立分会场。“希望月光下所有的思念在这一刻回家,也想兼顾中国韵味和国际视野。”

据介绍,今年央视秋晚将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上篇“不舍昼夜”、中篇“悠悠我心”和下篇“大道之行”,希望彰显传统文化之美。因为一个主会场与两个分会场格局的确立,今年央视秋晚的时长将由原来的120分钟延长到150分钟,主持人阵容也会相应扩展到9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