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于70年代讲了什么 李佳航姚笛演绎另类爱情

2018-09-13 16:34:53

由李佳航、姚笛、万沛鑫、姜寒主演电视剧《生于70年代》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9月14日播出了。

生于70年代讲了什么?

电视剧《生于70年代》讲述了三个不同家庭的男孩子,从不羁少年成长为真正男子汉,在迷失和沉沦中寻找尊严,友情,亲情和爱情的励志故事,此次李佳航将合作姚笛演绎另类爱情。

实力小生李佳航剧中饰演的杨帆生动而真实地向观众展示了属于70后们“叛逆”的一面。在剧中,杨帆在青春期爱上代课老师谭燕菲,高中毕业后和父母发生矛盾,赌气离家走向社会,在谋生的过程中跌跌撞撞却始终不肯向命运低头……

从《爱情公寓》、《新婚公寓》中的搞笑之王,到《尖锋之烈焰青春》中的铁血战士,再到新剧《生于70年代》中的励志精英,他对每一个角色的完美诠释都显示出其深厚的表演功底。

姚笛剧中饰演时尚服装设计师谭燕菲,与杨帆的事业与爱情之路阻碍重重。二人在憧憬着美好未来时,却被“骨感”的现实泼了冷水,在分分合合中摸索着前进……最终,谭燕菲用自己的坚持和宽容,克服了迷茫,不仅实现了自己设计师的梦想,同时也收获了完满的爱情。

作为姚笛全面复出之后的最新作品,她表示,之所以选择演绎时代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也是自己在寻求风格多变、演技上的大突破,希望能不辜负粉丝的期望。

生于70年代主要人物介绍

杨帆

一个不折不扣的年代学霸。

谭燕菲

美术专业出身,与杨帆的事业与爱情之路阻碍重重。二人在憧憬着美好未来时,却被“骨感”的现实泼了冷水,在分分合合中摸索着前进。最终,谭燕菲用自己的坚持和宽容,克服了迷茫,不仅实现了自己设计师的梦想,同时也收获了完满的爱情。

齐战胜

重友情讲义气、常为兄弟打抱不平的血性青年。在三个男孩中,能力最突出也最有胆识,因此从小便是三人团队的领导者。长大后,三人中唯一上过大学的齐战胜为了减少另外两人的自卑心理,常常示弱寻求帮忙,对三人友情的珍视也可见一斑。

王小兵

依靠能吃苦的优点,孑然一身去南方闯荡。也正是有这种吃苦精神,无论命运多少次将他踩到泥里,他总能一次又一次爬起。也正是这份精神支撑,当他莫名其妙成了破产老板几百万债务的替罪羊时,依然没有倒下,并最终在两个好朋友的帮助下重新站起来,取得了成功,十足的一个逆袭“励志哥”。

生于70年代有什么看点?

《生于70年代》是一部当前电视荧屏少见的、反映70后在社会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相结合的诚意之作。60后太遥远太沉重,而以80后、90后为题材的在影视作品中早已泛滥成灾沦为“陈腔滥调”,相比人生尚处在瞬息万变、不断进步之中的80、90后们,70后在人生的山腰上俯瞰过往,期许未来!

对于70后来说,这一代人半生经历过的那些风浪,喜怒哀乐,爱恨情仇,是真正值得去回味、值得被灵魂拷问的。而《生于70年代》这部剧,完整向观众们呈现了在时代变迁的背景下,属于70后们独有的青春记忆。

不同的时代发生不同的故事,《生于70年代》将带领观众回顾70后走过的韶光年华,在时代变迁的今天,剧中发生在那些年轻人身上的故事,将成功唤醒一代人共同的回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