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正楠黄翠如结婚了吗 女方发出最后通牒只等一年

2018-09-12 13:47:16

继8月份的郑嘉颖陈凯琳父女恋正式开花结果后,萧正楠和黄翠如也被大家逼问何时结婚,毕竟两个人是TVB中出了名的高调恩爱情侣,那么,两个人现在发展的怎么样了呢?

拍拖四年的翠萧恋,去年已盛传会旅行结婚,最后却不了了之。今年37岁的黄翠如仍未得到男友萧正楠求婚,婚期未定,全因41岁的萧正楠有心拖婚。

二人被传媒多次追问婚讯,黄翠如尴尬,只好以双方未曾谈论这个个话题来回应。其实迟迟不求婚的萧正楠用心良苦,想赚够钱送一层楼给黄翠如做结婚礼物。

翠如身为百亿千金,萧正楠也害怕外界说自己嫁入豪门。但始终女人青春有限,性格率直黄翠如,其实已发最后通牒,誓必一年内成为人妻。

为了给萧正楠时间在事业上冲刺,黄翠如刻意放慢自己的脚步。停工差不多一年的她,走访多个第三世界国家,跟健身教练做运动又学打鼓,尽量充实自己填满自己的时间表。

日前,她终于再度上节目露面,时隔一年登《美女厨房》做嘉宾。萧正楠说自己女友是地狱厨神,但却煮出令人赞不绝口的鱼粥。众主持起哄叫萧正楠拿出求婚戒指即场求婚,又叫二人去红棉道注册。

萧正楠表现尴尬,而黄翠如则委屈流泪。最近被问何时结婚,他终于有实质答案:希望不久将来会结,结婚要计划很多事。

萧正楠算是很勤奋的了,在TVB剧集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清一色的配角。《东山飘雨西关晴》里出演关浩长; 2009年在《宫心计》里出演李瀍;2010年在《公主嫁到》里出演赵弘;2011年在《法证先锋III》中出演何正民;2013年在《大太监》饰演大反派“凌添寿”。

2013年萧正楠终于交上了好运在《巨轮》中饰演了男二号罗威信,该片播出后深得观众的喜爱,当然萧正楠也因此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2017年萧正楠明显得到了重用,《幕后玩家》和《穿越时空的男臣》都有重要的戏份,分别是男二男一的角色。

提起萧正楠必然会想到他的未婚妻黄翠如。黄翠如的走红一直以来都备受争议,长得一般演技也一般但是TVB就是力捧她,基本上她都是担任女一号这种角色。

不过黄翠如真是有旺夫命的,自从萧正楠和她一起以后事业确实是起色了不少,而且黄翠如也不嫌弃萧正楠的名气没有自己的大,难怪二人的感情一直都那么的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