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警报讲了什么 尹恩惠携手千正明时隔五年回归

2018-09-12 11:24:48

尹恩惠大家应该不陌生,在韩流最盛行的时候,哈韩的孩子几乎无人不知,出演了《宫》、《拜托了小姐》、《想你》让她名气大旺,日前,尹恩惠时隔五年再次出演电视剧,让人非常期待。

《心动警报》是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的浪漫故事。讲述对恋爱失去兴趣,但魅力不凡深受女性欢迎的皮肤科医生宇炫(千正明饰演)和大韩民国浪漫电视剧女主人公,却因出道15年第一次爆发绯闻而面临退出娱乐圈的演员裕贞的一场合约恋爱,尹恩惠饰演女主角尹裕贞。

日前男主角已经确定由千正明出演,他将饰演人气皮肤科院长车宇贤,因为是被抛弃的财阀三世,所以并不相信爱情,跟因为曲折的人生经历,心里有着阴影。但在遇到女主角之后,人生也改变了。

9月10日,尹恩惠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正在读剧本的照片,并附文“正在拍摄中”。照片中,尹恩惠长发披肩,戴着夸张耳饰,穿着高领针织衫,侧对着镜头,正在专注的读剧本,深情专注,柔美动人。

尹恩惠最开始的时候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当时组的组合叫Baby V.O.X,在2004年的时候成为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X·MAN 》固定出演的嘉宾之一,也是因为这个综艺,所以尹恩惠和金钟国结下了不解之缘,所以每次在节目中,金钟国都会被刘在石他们调侃。

2006年的时候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视剧《宫》,也凭借这部剧在当年年末的MBC大赏上获得“最佳新人演员奖”。那个时候还比较兴各种丸子头,关键那个时候还是尹恩惠胶原蛋白最好的时候,随便一个嘟嘴就让人好想上手去摸摸她的小脸蛋。而且当时的各种装扮虽然还有点非主流,但是在现在看来也是丝毫不觉得怪异,全靠颜值在撑着。

下一部就是《咖啡王子一号店》里的假小子造型了,当时那个电视剧传到国内以后,有许多的网友就按照尹恩惠的造型剪了个短头发,但是还是很难达到尹恩惠的那种感觉。

尹恩惠不仅在造型上,极力靠近男生的气质,就连说话的语调,走路的姿势,就让人看起来像是个假小子一样。再加上大大咧咧讨喜的性格,难怪电视剧里的男主都围着她。

后来能够代表尹恩惠成熟演技的就是《想你》里面的角色了,那时候看《想你》的时候,真是为尹恩惠的演技所折服,又有演技还有颜值,不知道甩国内小花几条街了。而且《想你》时期的尹恩惠,褪去了年少时期的稚嫩,反而有了点轻熟女的感觉,更有女人味了,不过从2012年之后也没有什么影视作品了。

尹恩惠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看起来有点冷冷的,但是一旦她笑起来的时候,感觉能够把周围所有的黑暗都驱散掉。

不管身上的气质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尹恩惠的婴儿肥一直没有变,这也是让她一直看起来都那么年轻的原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