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和蜘蛛侠什么关系 两人的对决是粉丝们最关注的

2018-09-12 15:01:17

毒液是漫威旗下的反派角色,通俗点说,就属于寄生虫一类的,必须寄生在宿主身上才能存活,他也是蜘蛛侠最大的对手之一。

说起蜘蛛侠和毒液的关系还真是挺乱的,毒液在最初时候曾寄生过死侍,但是死侍察觉了共生体是有意识的,所以脱下了共生体并给了蜘蛛侠,但是共生体已经继承了死侍人格中的阴暗面,在寄生蜘蛛侠后小蜘蛛也变得阴暗,而后小蜘蛛想在教堂钟声的帮助下脱下了共生体。

好在共生体寄生小蜘蛛后学会了体会他人情感,主动离开了小蜘蛛,此时的共生体已经濒临死亡必须寻找宿主,掉入教堂中时正好因为蜘蛛侠而丢掉工作的记者艾迪布洛克在,随即寄生到艾迪身上,艾迪也是最出名的毒液。

毒液一开始属于外星生命体,毒液就好像一团黑色的泥巴自身没有任何力量,但是毒液可以附在宿主身上从而将自己的力量完全展现出来。

他并不是坏的,决定毒液好坏的源于宿主是善良还是邪恶,毒液附身的宿主如果是善良的那么毒液就会变得善良。毒液虽然与蜘蛛侠许多外貌特征比较相似,但是两者的差距却是非常大。蜘蛛侠自身并不会喷出蛛网,靠的是手臂上带的蛛液武器,毒液是可以凭着自身的能力喷出强劲的蜘蛛网。

当年蜘蛛侠的黑衣蜘蛛侠打扮可以说是吸引了一大片的粉丝,那种被增强的暴戾和凶残的模样使得以往温柔的蜘蛛侠拥有了一些异常的血性,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黑衣蜘蛛侠那种暴力美学的感觉!而且毒液还将蜘蛛侠的力量和速度大幅度的增强了!被蜘蛛侠多次当做外挂来使用了!

电影中毒液的来源暂时未知,不过影片中的反派组织“生命基金会”获得了毒液共生体,并且可能将其分离成若干个个体,将其在真人身上进行实验,汤老师饰演的记者艾迪布洛克发现了这个秘密,深入生命基金会进行调查,

关于这次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能不能过审,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当时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方微博正式回应此消息: “针对有网络自媒体发布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在国内已过审的信息,我们在此声明,目前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索尼影业的喜爱和支持,并请持续关注官方信息。”

虽然索尼影业这一回应让粉丝们略有失望,但从声明中可以看到,虽然没有收到正式通知,但过审引进也并非完全不可能。作为蜘蛛侠最强的劲敌“毒液”,此次首登银幕一直备受漫画粉丝们的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