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鸡回应争执 称Cardi B扔鞋让人觉得十分羞耻

2018-09-11 16:47:23

最近欧美娱乐圈有些不太平,在纽约时装周上麻辣鸡和Cardi B的扔鞋事件似乎超过了时装周本身,成为焦点,日前,麻辣鸡回应了扔鞋事件,并认为该事件十分羞耻。

纽约时装周一向是时尚界的话题焦点,日前,纽约时装周特地举办“ICONS派对”,邀请众多明星到场,没想到饶舌歌手Cardi B及妮琪·米娜(Nicki Minaj)竟在派对上大打出手,Cardi B不仅将高跟鞋脱下,恶狠狠怒丢对方,更在混乱中被肘击打中额头,导致额头肿了一个大包,相当狼狈。

据外媒报道,在场目击者表示是Cardi B先动手,将高跟鞋丢向正与其他人交谈的妮琪·米娜,随后妮琪也迅速上前反击,2人扭打成一团,但立刻就有保全人员将她们拉开。Cardi B甚至在被拉开之后一度试图冲撞追打妮琪,最后却被警卫带离派对,离场时还被拍到受伤的模样。

事发之后,Cardi B则在自己的Instagram开骂,怒斥妮琪·米娜是个婊子,“你一直威胁其他歌手,告诉他们如果跟我合作,你就会排斥他们”,更直言这次妮琪惹火她,是因为质疑她不配身为人母,“你到处高谈阔论我当妈的能力,评论我的女儿”,最后更直言说:“我很努力才走到这一步,我不会让任何人来阻断我的成功。”

当地时间10日,麻辣鸡nickiminaj 在与cardib 发生“扔鞋事件”后首度表态,表示当天发生的事非常羞耻,且自己绝不会谈论别人的孩子或者父母的教养。她还直言不讳地说,如果Cardi B像对自己一样对别人,早晚会被人干掉。

以下是麻辣鸡Nicki Minaj在《Queen Radio》上回应了之前的争执,部分音频大致翻译如下:

你生了孩子后的两周就在一个时装周上攻击了3个女人,并且被打的头上是包,让人家嘲笑我们的文化和群体!上帝给了你很多快乐,但是你一心想着攻击人家?一个女人不能强求男人爱自己(暗示offset出轨)。你让人家吓得哭着离开房子,你真恶心。你知道人家请不起安保就去恐吓人家让人家不敢工作?你知道什么是日日夜夜的写RAP吗?

你跑进了我的文化里,我又不需要和DJ Self睡才能让他们在电台放我的歌!你把黑女叫做蟑螂猴子,你男人出轨就带打手去脱衣舞俱乐部打那个女孩?你生气又难过,你现在正在事业的黄金期,却在这里扔瓶子扔鞋子?谁才需要调停啊!你们还在那里笑,是等死了人才想停吗?你触犯了某些人的利益,你可能会死!我像在开玩笑吗?我不是脱衣舞娘,我也不是在上真人秀,我能赚很久的钱!

麻辣鸡和Cardi B资料介绍

卡迪·B(Cardi B),本名贝尔卡莉斯·阿尔曼扎(Belcalis Almanzar),1992年10月11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美国说唱歌手、词曲作者。

卡迪·B出生在纽约的贫民区布朗克斯区,从小家境贫寒,但她喜爱音乐,并且时常写诗。16岁时,她在朋友的鼓动下加入了血帮。高中毕业后,她进入了曼哈顿的社区大学,并计划成为一个历史教师。

学生时代,卡迪·B曾在曼哈顿下城的一家超市打工。19岁时,她被超市开除,随后她进入了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当脱衣舞娘 。2013年,卡迪·比开始录制视频并上传到在社交网站上,从而获得大量关注。

麻辣鸡本名妮琪·米娜(Nicki Minaj),1982年12月8日出生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西班牙港圣詹姆斯,美国饶舌歌手、词曲作者。

妮琪·米娜1982年出生于圣詹姆斯,五岁前她与祖母住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圣詹姆斯,五岁那年,她的妈妈把她带到了皇后区。妮琪·米娜中学就读于Elizabeth Blackwell-210中学,她在那里演奏黑管。妮琪·米娜毕业于纽约拉瓜迪亚高中表演艺术学校,其着名校友包括艾伦·巴金、查兹·波诺、阿德里安·布劳迪、劳伦斯·菲什伯恩、莎拉·米歇尔·盖拉、杰西卡·沃尔特和莎拉·保罗森等 。

毕业后妮琪·米娜希望成为一名演员,但是由于角色的缺乏与经纪人的关系她放弃了,2001年她在外百老汇戏剧《In Case You Forget》中参与演出,19岁时,她来到Bronx的红龙虾餐馆(Red Lobster)担任服务员,并且购买了自己的第一辆宝马,另外她还从事如行政助理、客服等工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