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怼粉丝是怎么回事 她表示自己网友过度解读以讹传讹

2018-09-11 10:32:13

9月10号当天,王心凌晒出了一张自己游玩的照片,她看到一位粉丝的留言很生气,王心凌也毫不示弱的怼了回去。

王心凌还在回复中叫这位网友不要把在微博的风气带来ins。随后,王心凌的公司发声明,指出王心凌本意并不是怼微博风气不好,而是单纯怼那位称呼王心凌为度假天后的网友的微博风气不好而已,对于王心凌这次的作为,王心凌本人及其公司觉得王心凌是被网友过度解读以讹传讹,拒不道歉。

虽然公司声明也出来了,但是网友对于这样的解释和态度并不买账。被王心凌在ins上怼的这位网友更加在ins上回击王心凌的声明,反问王心凌你看过我微博吗?知道我微博id吗?事情闹大了你为了维护口碑,就把我这个真粉丝推出来挡刀吗?

尽管如此,网友们还是觉得王心凌怼的莫名其妙,连粉丝都说度假天后四个字并没有贬义呀。

当时不少吃瓜群众都说,王心凌的情商未免太低了吧,这种尴尬的情况本来哈哈哈说几句就可以化解的,说不定还能趁此机会和粉丝互动圈下新粉,真是可惜了。

不过王心凌毕竟是艺人,有粉丝愿意站出来提意见也是好事儿呀,就因为度假天后四个字回怼网友未免太玻璃心了,估计那位粉丝现在都还是懵逼状态吧。

说实话,出道起点甚高的王心凌这几年确实有些后继乏力的感觉,在刚出道时,签约爱贝克思公司的王心凌头顶“滨崎步同门师妹”的称号,在一众新人中相当受瞩目,更被封为继蔡依林之后的“新一代少男杀手”。

或许是公司觉得出道专辑的反响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在第二张专辑时便迅速转变路线,改走甜蜜女孩的路线,王心凌也一改过去的唱法,转变为甜腻的声线,继而飞速走红。

或许曲风有些单一,但是粉丝却就吃这一套,专辑销量节节攀升,奖项更是拿到手软。2006年王心凌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并且出演偶像剧《微笑PASTA》,那可是当年最火的一部偶像剧,曾一举拿下了当年收视冠军的宝座。

随着年龄的增长,王心凌一直在寻求形象上的突破,不希望永远保持甜蜜小女生的状态。从2012年她签约环球音乐后的专辑曲风来看,不难发现王心凌的思变之心很是急切,可是现在的乐坛已经不再是她当年巅峰时期的乐坛。即使每张专辑都在寻求突破,但是王心凌的专辑销量却是大不如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1 11:36

话说王心凌最近几年都去干嘛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