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何穗早已离婚 曾发文没有什么永垂不朽

2018-09-08 18:17:09

作为维密的亲闺女,何穗身上温婉与英气兼具,笑起来两个酒窝很深,特别甜美。据悉,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仙气十足的何穗已经离过一次婚了,男方是谁呢?

在2014年时何穗曾经发过一张结婚证件照,不过却没有男方信息。很多网友猜测其实何穗是和纪焕博结婚的。不过后来在15年,何穗就在节目里宣布单身。

可是大家从未听过何穗有过这样一段婚史,这是为什么呢?离婚理由网友称男方是假富二代,而且离婚过,何穗无法忍受受到欺骗。

有网友爆料称,超模何穗15年7月7日在苏州市民政局窗口办理了离婚。据悉,何穗14年十二月结的婚,婚期只维持了七个月。很多网友们都猜测何穗的老公是纪焕博,纪焕博是一位世界级超模,不仅拥有完美的身材,还具有粗狂而不失优雅的气质。

今年一月份,何穗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动态,配文称“没有什么永垂不朽,也不会有什么海枯石烂”,并且在文字下面精心配了几张海滩写真照。

何穗的这句“没有什么永垂不朽,也不会有什么海枯石烂”,确实容易引发人们对其感情生活的遐想。也许,对于何穗来说,自己一个人惬意的过日子比什么都强吧,海水、礁石、清新的空气、海风,自由自在的生活……也许这才是她想要的,何仙姑般的生活!

何穗的气质一直以来在女明星的序列里都是数一数二的,逆天的长腿,超强的气场,让每次和她同一红毯的女星都有点被压制。可以说个子高的没她气场强,气场比她强的又没她个子高。

在2011年的2月份,何穗作为开场模特为拉夫劳伦走秀,接着又成为了谭燕玉的开场和闭场模特,随后连续多次登上“维秘大秀”,成为继刘雯之后第二个登上“维秘秀”的东方超模。

何穗在圈中出了名的善良,她礼貌、有耐性,对人友好,在对摄影师摆pose时,也大秀亲和。秦舒培是何穗圈中最好的朋友,在纽约时,两人走完秀一有空就一起逛街去。

何穗说:“做这一行有个能站在你身旁为你分担的朋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有能理解这一行的人在你身旁真的会帮大忙。”在2011年冬天,秦舒培和她的丈夫,约同何穗及其男友一起前往泰国旅行。

何穗爱品美食,喜欢阅读和旅行,还时不时唱唱卡拉OK,她最爱的是舒缓的爱情歌曲。小时候的何穗梦想成为女商人,直到现在她对商业也怀着不减的兴趣,她说有朝一日离开模特界,她要开一间餐馆,自己当老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