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再被质疑是2NE1解散的原因 她直接回应:是别人

2018-09-05 11:41:17

2NE1组合绝对是韩国乐坛中比较特殊的一个组合,她们在红遍韩国之后在内地和日本也拥有了超高人气。但是没想到就是这个高人气组合竟然直接解散了。近日有粉丝给朴春留言,称她是导致2NE1解散的人。对此,朴春进行了最直接的回应。

前女团2NE1成员朴春(Park Bom)离开YG娱乐后签约新公司,预告将睽违近2年要回归乐坛,常常在IG上透露准备进度。

朴春日前公开签约新公司“dnation”,两名创办人物都和欧美大咖合作过(朴春新公司竟是“美大咖歌手制作人”!回归时间首公开)。

9月3日她在IG上转发制作人Scotty Kim在录音室制作音乐的影片,向网友推荐:“介绍,我最好的朋友和D-nation老板”。

不过却有网友用英文写下“你毁了2NE1,但我还是爱你,春。(You destroyed 2NE1, But I still love you bom”,但令粉丝觉得失望的是,这样伤害人的留言竟然被本人看见。

朴春甚至回对方:“我并没有,是别人。”回应也迅速被粉丝赞爆!

之前朴春的确是晒出了自己正在录音室工作的照片。她在标题中写道:“在录音室里”,并标记了D-NATION娱乐公司。许多粉丝回应表达他们在录音室看到她是多么激动,以及粉丝们期待她的新音乐。

据报道,朴春最近与D-NATION签约,并准备最早于11月发行一张新专辑。

她的粉丝们对此还是很兴奋的。

但是喜欢2NE1组合的粉丝却失望了,因为2NE1已经彻底解散,再没有合体的可能了。

朴春之所以被质疑是导致2NE1解散的原因,主要是曾在她身上发生了走私事件。

事情是发生在2010年,2NE1成员朴春从国外购买了82片安非他命,并用国际快递带入国内。而当药物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后,被海关人员查出,病痛出检察院立案调查。

尽管这批药物的收件人姓名和地址填写的都不是朴春,检察院还是很快查出朴春是82片安非他命的购买者。

朴春的经纪公司YG当时就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朴春以前是运动员,曾受伤。在美国期间朴春曾因个人疾病就医,尊崇医嘱一直服用安非他命。在韩国生活后需要继续用此药进行治疗,因此会从国外订药。

但朴春并不了解在美国属于药品的安非他命,在韩国属于违禁药品属于毒品。有韩国网友表示朴春走私禁药的新闻被重新曝光,是为了掩盖首尔市议员金炯植杀人事件。

朴春其实挺无辜。安非他命是一种强力中枢神经兴奋剂,滥用会导致人体巨大影响,因而韩国总统曾下令限制服用,将其设为违禁药品。但朴春此举是为了治疗个人疾病。

也就是因为这个禁药事件,朴春被冷藏了很久。没想到现在依旧有人抓住这件事情不放。怪不得朴春会直接给出否认答案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