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是什么公司的 乐华娱乐更看重中国籍的谁

2018-09-04 17:43:14

宇宙少女在中国有了越来越火的趋势,很多人疑惑为何在限韩这么样的情况下,还能够关注到这个在韩国其实不温不火的女团呢?其实除了吴宣仪和孟美岐的原因外,还与这个组合隶属的公司有关系。

宇宙少女,是Starship Entertainment与乐华娱乐共同打造的中韩12人女子演唱组合,由程潇、苞娜、多荣、宣仪、恩熙、夏天、EXY、雪娥、秀斌、美岐、LUDA、多愿 十二人组成。 宇宙少女根据罗马音缩写WJSN分为四个小分队:Wonder组、Joy组、Sweet组、Natural组。该组合于2016年2月25日发表首张迷你专辑《MOMOMO》并正式出道。

作为成员中的3个中国成员:程潇、吴宣仪、孟美岐,在2017年开始在国内大力发展!

作为《宇宙少女》主要领舞的程潇有很好的舞蹈功底,所以在爱奇艺推出《偶像练习生》这档综艺时,乐华看准时机安排公司艺人程潇前去担任舞蹈导师,即使备受争议,但是随着节目的高人气,程潇在年轻人里面的名气算是打响了!

紧接着,程潇和吴宣仪两人一起参加了《闺蜜的完美旅行》,其中节目四位固定嘉宾是:娄艺潇、程潇、吴宣仪、吴映洁,由王博文担任飞行助阵,而其中娄艺潇和吴映洁两人组闺蜜,而程潇和吴宣仪组闺蜜,节目于3月24日在腾讯进行网播。

两人不仅因为这档节目设定了专属的闺蜜头像,而且互动起来,感觉两人感情也非常好的样子!

从节目的中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吴宣仪和程潇总是一前一后的站位,吴宣仪在后面更像是被照顾的妹妹,但是吴宣仪是95年的,程潇是98年的,两人相差3岁,可能是程潇长得高,大长腿和天鹅颈都非常抢镜,明显感觉程潇比吴宣仪要仙很多,难怪公司乐华会重点培养程潇!

程潇和吴宣仪刚刚参加完《闺蜜的完美旅行》,紧接着吴宣仪和孟美岐就登上了《创造101》的舞台,一边是腾讯已经热播的综艺,另一边又来参加腾讯的另一档女团选秀,可以说吴宣仪的出镜率和热度都非常的高了,而且档期也是感刚刚好!

虽然在观众的眼里吴宣仪和孟美岐与程潇之间差着一个档次,而且吴宣仪也经常被打上程潇好朋友的称号,但是这都好过同为《宇宙少女》成员的孟美岐。孟美岐和吴宣仪一起参加《创造101》但是话题度一直都很少,而且来自于一个公司一个组合的艺人几乎很少同框,都各自拉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5 17:02

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个人,我更喜欢吴宣仪,感觉吴宣仪要单纯可爱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