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父亲到底多有钱 香港珠宝富商拥有多家连锁店

2018-09-04 15:21:38

说到娱乐圈的隐形富豪可是非常的多,大多数都不愿意暴露自己的真实家底,应了那句越是真有钱的人,越是低调,陈慧琳就是其中的一个。

娱乐圈一直都鱼龙混杂,规则颇多。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炒绯闻,明星之间有塑料花友谊,还有你的前女友的现男友的前女友是我女朋友等等等等,堪比一部加强版的《甄嬛传》加《琅琊榜》。

但凡事都有例外,娱乐圈总有那么极少部分的明星,她们零绯闻,零差评,零炒作,在娱乐圈低调做人,但却无人不知道她的存在,比如说今天的女主角陈慧琳。

陈慧琳是香港歌星,22岁出道至今已经23年,在香港的娱乐圈是跺下脚,抖三抖的人物,从1995年开始,基本上保持一年一张专辑的高产量,我们熟知的《仙乐飘飘》,《记事本》,《微光》,《不如跳舞》等都是陈慧琳的作品,是我国乐坛最具影响力的女星之一。

不仅作为歌手,还出演过许多的电影,搭档郭富城,梁朝伟,金城武,甄子丹,张学友等天王巨星合作多部影视作品,例如《无间道》,《幻影特工》,《半支烟》,《江山美人》等等。

陈慧琳的父亲就是香港珠宝行业第一品牌“聚宝行”的实际控制人陈崇伟,这意味着陈慧琳的父亲基本上垄断了全国百分之六十的珠宝市场,陈慧琳的家中财产不可估量。

早前之前陈慧琳就开玩笑说过,因为她自己的家庭,她无须担心被包养。虽然只是句玩笑话,但是也可以看出她家的富贵程度。据知情人爆料,在陈慧琳唱片萧条的情况下,她也不愁生计问题。去上海看演唱会都是坐奔驰房车,住的酒店都是知名的高档酒店。陈慧琳每次出席大场面的时候,佩戴的首饰都是大牌,让她整个人都金光闪闪的。这不仅是因为她有珠宝赞助商,更因为她的爸爸是珠宝商。可以想象一下,陈慧琳在每次选首饰的时候,都是在自己家里挑的。

除了有钱之外,陈慧琳的叔叔还是香港着名演员陈惠敏,在香港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拳有陈惠敏,腿有李小龙。陈惠敏不仅仅是一位武打明星这么简单,他还是香港某黑帮的领头人物,基本上和向华强不相上下,这样的后台,如此的背景,就连向华强都不敢动她。

虽然家世显赫,但是陈慧琳依旧不忘初心,因为喜欢才进入娱乐圈,不会为了挣钱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没有人敢潜规则她,她也不会去潜规则任何人,陈慧琳的私人生活非常的简单。

陈慧琳这一生就谈了一次恋爱,在2008年和自己的初恋情人刘建浩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如今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十六年之久。仔细了解一下陈慧琳的爱情,我们可以看到什么叫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如今,车马不慢,书信不远,但是陈慧琳依旧一生只爱一个人。

刘建浩曾留学美国,毕业后,只在外工作一年便离职,辞职是为了帮助父亲打理多年的丝带花生意。

据悉,陈慧琳和刘建浩的父亲多年前就认识,后来两人也因此相识成为朋友,后又发展成恋人。长辈对这段恋情相当满意,在16年的时候,男友刘建浩以6克钻戒求婚成功,后两人育有两个儿子,生活殷实而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9.04 17:29

那确实挺有钱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