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晒最新减肥成果 靠运动四个月减重20多斤

2018-09-03 16:06:23

张杰晒出自己的减肥成果以及减肥心得,自称在四个月的时间内减重了20斤。而减肥的方式则是运动。想要在体重上有所突破,那必须得坚持下去。看样子这次张杰为了减肥的确是拼了。

张杰微博发文分享减肥心得:今年4月22日,我达到了74Kg,上节目脸都圆了,我发微博跟歌迷说要瘦回63Kg ,现在我……63.6Kg,四个月瘦了20.4斤!

告诉你们,我的瘦身秘诀:每天必须做跑步或滑步机锻炼,汗必须是这样的……

好了,继续我的巡回演唱会,9.8 深圳春茧体育场见!

PS:同学们,注意要及时补充水分,不要练脱水了,太过于追求出汗若打破了酸碱平衡也会营养失调的哦!

他还晒出了在跑步机上卖力奔跑的视频,运动后的衣服拧出超多汗水。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张杰!说到做到!!”“杭州不给我们看腹肌就把你扔西湖里!”也有粉丝调侃张杰算数错了,明明是瘦了20.8斤!

张杰和谢娜最近一起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在该节目中,张杰可是对自己的生活做了许多的爆料呢,不少人都没想到张杰和谢娜在生活中会是这个样子。

节目中,张杰爆料曾因为情绪抑郁而开小号发泄,全靠谢娜自己才能走出那段灰暗的时光。

张杰谈到2009年那段时间确实有抑郁的情绪,“别人说我骂我误会我,网络攻击我。说的不公平刺痛我内心的我会自己承受,我自己开个微博小号写一些东西,发泄情绪。”

经过9年的努力、沉淀,如今的张杰已经可以坦然的谈及小号和过往,可是回过头看看微博小号发过的内容,并没有太偏激,更多的是在鼓励自己,可能小号只是张杰情绪的一个输出窗口吧。

张杰欣慰的是这个过程谢娜陪在他的身边,有时候会陪他去下面的花园逛逛,谢娜很会疏导别人的情绪,也正是因为谢娜让张杰更快的重新振作起来。

张杰感慨,谢娜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是有时也很细腻,心情不好时娜娜会耐心陪伴他。而他也被谢娜阳光开朗的性格所感染,语言和情感开关都瞬间被打开,性格变得乐观开朗起来。二人在不断的磨合中,共同成长。

自从杰哥性格开朗起来之后,就开启了“秀恩爱”、“宠妻狂魔”、“爱情金句”等隐藏技!比如,张杰会在接机的时候给娜娜买花,紧紧拥抱她,到哪都牵着手;婚后为了安全不再让谢娜开车;谢娜怀孕期间几个月他推掉所有工作在家陪产。

如今的张杰会在公开场合表达对谢娜的爱意和对爱情的感受,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杰式金句”频频出现——“我习惯我的时间跟她(谢娜)分享”、“吵架开始的时候就要结束,还必须诚心诚意地结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3 17:20

明星减肥是丫的真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