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恩为何没出道 有颜有实力曾多次排名第一

2018-09-02 11:24:35

李佳恩曾是《produce 48》中最有可能出道的曾成员之一,曾多次位列PD48排名第一,不过最终却没能顺利出道,让很多网友怀疑是否有黑幕。

最近produce48大决选,最后选出了12人的出道名单,但是,李佳恩爆冷,没有出道,很多的粉丝大呼不可能。看过节目的都知道,李佳恩绝对是C位的有力竞争人选,很多人还是希望李佳恩能顺利出道,但是最终却没有出道,很多人觉得还是很失望的。

论排名,李佳恩三次蝉联第一,三次第五,最低的一次第八,出道12个人,结果最后14。论各野榜数据,之前的one pick调查无论是韩网日本还是全国的各网站的数据都是top5以内,其中好几个top2。就连练习生的one pick也是第二名。网友称除非佳恩已经确定solo出道,不然实在无法理解。

94年出生的李佳恩是韩国二代女团afterschool第六期的忙内,李佳恩最开始的时候当了3年的练习生,后来,经纪公司表示,满17岁的少女佳恩在After School训练的练习生中具有最powerful的表演和魅力声线,得到认可确定加入After School。然而经过千挑细选作为afterschool补充成员的她才进入组合不到一年,组合就停止了活动,而她和其他组合成员们也是一直在等待着组合的回归,却没想到这样一等就是五年。

在2013年后就进入到了空白期,到现在组合都还没进行活动,可能是她年纪太小,不懂拉近关系,所以没有资源。李佳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刚开始的时候还觉得蛮开心的,因为可以在家休息,但是后来回归无望,一度怀疑过自己当初作为Afterschoo的成员出道是不是好的呢?特别是当和自己一起练习的练习生们都出道了,但是自己却只能坐在家中看电视。

经历了五年的空白期,鼓起勇气来到Produce 48选秀,在节目初蝉联第一名。在之后的节目中发挥出色,并且从未掉下出道位,对于李佳恩没有出道,众多网友倍感遗憾。但是李佳恩展现了一个偶像应有的素质,虽然心痛没有出道但是依然面带微笑,直面结果。

李佳恩没出道让网友们很遗憾,据悉此次出道的成员有,c位出道是张元英,第二名到第十二名的排行顺序是,宫脇咲良 、曹柔理、崔艺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权恩菲、姜惠元、本田仁美、金彩元、金珉周、李彩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2 17:07

有颜值有实力不出道的多了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